2008-04-25 22:02:53子皮

毛很多



在學校跟個北七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一堆內幕啥的 也解了挺多心結的XD

咦 好像四節都在狂聊吧 (本人在長中三年第一次這麼搞維耶 課都不理了XD)


結果很多事都顛覆我原先所知 -o-!

包括那傢伙原來只是有色無膽 我還一直覺得他很髒很色XDDD 反而我還比他A...囧rz
(搞不好這傢伙又在假仙也說不定~ = =+)











大老遠跑去歸仁給人喬骨頭




情況比我所知還嚴重的多=  =

我只跟他說右手肩舺骨移位(要三年了) 然後深呼吸都會聽到自己脊椎霹霹吧吧響




然後他就到處摸到處按的

說...左手拉的比右邊還緊 脊椎也都歪了 骨盤也歪了..

然後又說我大腿那車禍撞的黑青沒處理好 年紀大就會不能走路



我趴在那只覺得我幹嘛不死了算= =”




你他媽我還要雖小到民國幾年啊啊啊啊啊~~~~~ 囧








當他要喬我右手時 一腳就踩著我嘎資窩

我整個想笑= =” 就真的覺得那畫面很蠢


嘴角一直不自覺上揚XDDD














今天有答應要去載朋友 時間都算的有剩了



本來是帶我去喬而已 結果我娘也接著說要喬

之後又一會說要吃85度C 一會兒又要買衣服

被我拒絕並循循善誘之下於是譙著開過85度C

但還是吵著要去7-11買咖啡配銅鑼燒

我娘真的返老還童到一個境界了... 老是像個腦殘小孩 我還成他媽了勒 唉..




路上還開錯路.. 我整個坐在那不想多說啥= = 眼看著時間到 時間超過

對方狂響我手機 在車上我又不想接

手機就在我外套口袋裡 很接近我雞雞的一直震動 ...那是個奇異的FU= =









明天晚上 長女畢業展耶! 要跟吉百利去看賴花花XD



♪~*大音 2008-07-08 04:55:33

天啊你娘好可愛...

版主回應
= =是我把他說好聽了~
這老人家明著就是白目!!
2008-07-26 09: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