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3:52:42阿薩姆

第三天 : ))

我回到桃園勒,冷漠和孤單的桃園

我剛剛在騎機車回家的途中突然覺得好安靜好安靜...
因為我在高雄的時候有好多好多人會一直跟我說話,我也是個很吵鬧的人
要一直到睡覺前,我才會真正感受到寧靜

哈哈,在桃園都不會有人管我的死活
只要有人給一點點的溫暖,你就會感受到無比的喜悅

而且而且,又要開始省錢了,唉呀~~
雖然是我自己愛亂花錢亂買東西= 3=
可是一想到往後三餐不繼都累了= =+

而且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有寫信給妳阿="=
我說我說我說我不能失去妳之類的話
該不會妳沒收到信吧?!
不然妳怎麼會說在等我說:妳是我的唯一呢????
嗯= =a....好奇怪喔...

我房間現在有夠乾淨的,我真是全能空間王(其實是買了阿櫃= =)
我還想買壁貼勒~~~感覺壁貼好可愛阿~~~

對了對了~~~
我會寄東西給妳喔~~~
請記得要時時查看信箱囉~~~不然又會跟以前一樣漏掉= =


對~~~今天好忙好忙!!!
我等下還要去買很多東西!!!要給妳的喔喔喔
我最厲害了我!!哈哈~~妳期待嗎~~~

對了對了~~~我剛剛在坐火車的時候!!
把車掌辦公室外面的注意前方看成"注意刷牙"
我想說...連這裡都提倡刷牙,好衛生阿~~~~

結果,是自己很不衛生的大大眼殘= =
阿薩姆 2010-11-18 22:31:35

黃豬恩 不准亂買東西給我= =
妳都要餓死在街上了還亂買ˋˊ
不行喔!!!

我是有收到信...但是..那時候實在太難受了
就....呵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