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9:52:13阿薩姆

POYA貓

這隻貓勒 以前出沒在我家附近的POYA邊

正確來說。。。。。。。其實。。牠被綁住了。。。

牠的主人還餵牠吃糖果 為什麼我會知道勒

笨蛋 因為牠旁邊有個紙盒 裡面都是糖果

我跟刺次超愛去玩牠 牠很皮 

有多皮勒 普通來說 貓在玩的時候不會伸出爪子

牠勒 就是屬於不普通的那種 有多異類勒

牠會伸出牠的爪子來秒殺我跟刺次

看的出來牠在玩 牠沒有把毛豎起來

重點是阿 被牠抓到真的會濺血

牠還有很多特技 走路吃飯睡覺之類的

我跟刺次喜歡拿銅板跟牠玩 還有鑰匙

妳我都知道 貓呢 喜歡那種閃亮亮看起來脆脆好吃的東西

我就丟銅板給牠 (請參考上圖)

那就是牠準備要撲銅板的時候 做的姿勢

有沒有讓妳想抓牠屁屁一把的感覺

可是阿。。牠阿。。被領養走了。。。

不能抓牠屁屁讓牠生氣了。。。。((白目



上一篇:台南

下一篇: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