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21:20阿薩姆

台南

今天被我老媽拖去台南

我整個跟我老媽拼的你死我活的 最後還是失敗= =

被連拖帶拉的拖去台南跟一堆小鬼看"好~可愛的黑面琵鷺"

看一看之後勒 去吃奇怪的素食餐廳

我一翻開菜單。。。出現這個表情→@口@外加|||

不是500就是600 結果我點了"好~可愛的兒童餐"

吃到快吐了 根本不是兒童的份量好不好。。。

是看準了現在的兒童身材橢圓才用這麼多嗎。。。。

我看到兒童餐就知道為什麼小孩都這麼橢圓了。。。。

整盤都是油炸的。。飯後附餐-冰淇淋+柳橙汁。。

吃到想打人。。。。

撐到去外面晃晃 順便坐個"好~可愛的小搖椅"

搖到頭暈。。。-口-

吃完東東 跑去沙灘騎沙灘車~~~~~

超好玩的~!!!一開始騎的時候一直很難控制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翻車 那個時候我尿急 

不管會不會翻車 整個一騎上去就開始飆去沙灘尾的廁所

((看過有人騎沙灘車去上廁所嗎??

帥氣的勒 上玩再飆回去 騎到沙丘上再騎下來

好幾度卡進沙堆-口-

重點是!!飆那個好爽- -

沒18歲只好退而求其次 騎沙灘車~~~

上一篇:博物館驚魂夜

下一篇:POYA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