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30:23Alexandra

Yes, sex

時間:七月十九日星期一
主旨:beautiful and fucking ashamed moment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刻意打扮的美美的,穿上V領低胸藍紫色的上衣,加上魚尾白裙,嗯,今天的我真的異常的性感,我這麼的自我催眠..

可能平常都是休閒風打扮,要不是今天總經理要來,要給老闆有面子,我還真不怎習慣這麼lady,很不自在..記得有一回穿了一件很貼身的T恤,結果小露乳溝,下午的時候就衝回家換掉,哈,想想自己真的很好笑耶!

我正襟危坐,深怕身體姿勢不對,就會春光外洩,說真的我駝背,那會為今天的裝扮大扣分,所以我盡量背筆直,腦袋裡還在想今天穿的很sexy,突然一位主管跑來問我:
"Celine妳做的那個報表,取消隱藏的部分是sales嗎?"我:"喔!對阿對啊!那是sex阿!"呆了一兩秒,才慌慌張張結結巴巴地改口......

上一篇:拔倒

下一篇:神奇的棉質運動褲易沾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