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23:40:16ours

得來不易最後也留不住

看的很清楚 聽的很清楚 我也很清楚 

早在may 就沒心了 
 

16歲了 _該長大 

任性  要改改好嗎? 


一年多天   吵吵鬧鬧

最後得來不易也是留不住的

欸 幸福要把握!!!!


別被影響太多 很多人喜歡以前的_

自己可以想想



忙忙碌碌的生活   算是充實吧

我現在真的可以笑開懷

可能我有了重心吧!!! 

不是人 事 物 

是一種點 我們都要向前的


聽說_也過的不錯  

是嗎? 那就好


原本會覺得還有些可能  

但_說的話都太絕  

我們不可能

讓我也可以鐵了心   好專注我的事情

這是我安靜的理由

..........







看著別人的故事會想著 為什麼我們結局不完美 

但 其實我們完美的在過程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