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0:23:36Mr.X/Las

喜歡(山斗)H有

別亂看我會害羞< 哭了>

↓正文



我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很少,從我開始有意識以來,就得服侍把我從睡眠狀態中喚醒的人,我必須稱他或她為『主人』。

當然了,如果『主人』有特別吩咐的話,還可以更換成其他的稱呼,這是主人可以要求的。

我們必須完美地達到主人的各種要求,因為這是我和我的兄弟姊妹應該要盡的義務。我們生來就是要服侍人類的。

但是我們的工作和其他同伴不一樣,我們有類似人類的肌膚,也有心跳、脈搏、體溫,也有『快感』。

是的,我和我的兄弟姊妹的工作,人類稱之為『性愛』。
只要主人想,不管我們願不願意,都必須盡其所能的取悅主人。

我的名字叫做生田斗真,這個名字是製作我的堂本博士幫我取的名字。

因為我們的價格昂貴,訂購的客戶還很少,所以有人訂製才會由廠商的人員製造。但是我已經出生一兩年了,卻遲遲沒有人來領我回去。聽博士說,因為當初訂製我的人突然反悔不要我了,人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我那時已經接近完成階段,如果銷毀會更浪費資源,於是博士自掏腰包,把我買了下來。博士的情人,也和他一樣姓堂本,也出了錢。

如果不是博士和他的情人,我恐怕早就進垃圾廢棄場了吧。所以我很感激他們。

今年冬天,博士的情人以前教過的學生來找他,還帶著一個很漂亮的大男生。
他不常說話,其他人在談天的時候他只是靜靜地在他位置上喝著我泡的茶。

「智久都那麼大了耶……。」博士感慨道,「上次見到你還是小小一個。」

我這時才知道他的名字,智久,是他的名字。

「對啊,才一眨眼就長得比我還高了。」帶他來的瀧澤好像有些沮喪。我想是因為他長得有些矮吧,他跟博士的情人光一先生差不多高。

我發現智久好像常常偷看我。我不太懂他的眼神傳達的意思。
但是他看著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都很燙。

他們回去之後我向博士提起這件事。博士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問我是不是喜歡他。可是我連『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都不知道啊……。像博士和光一先生那樣就是喜歡嗎?
博士沒有回答我的疑惑,他和光一先生相視而笑。

到了隔年的春天,瀧澤先生又來了,他是來接我的。
博士沒有挽留我,他只和瀧澤先生交代了幾句就和光一先生進屋去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

瀧澤先生的家很大,大的有些冷清,也很漂亮,只是會在一些地方發現髒衣服。這樣實在有些浪費這麼好的地方啊?

瀧澤先生帶我到二樓的一個房間,從擺設就知道裡面已經有住人。聽到一半的CD,沒折好的棉被,還有幾件不知道乾淨還是髒的衣服掛在椅背上。

瀧澤先生說,這裡是智久的房間。他去上課了還沒有回來,叫我在這裡等他,以後這裡就是我的房間,我和智久一起住,智久以後就是我的主人。
如果這裡是我的房間,我才不會讓它這樣亂呢。以前博士給我的房間,我總是收拾的乾乾淨淨的,但我沒什麼東西或許是其中一個原因,我幾乎沒有帶我原有的東西,只有身上穿的這套衣服。
在等待的期間,我替那個人收拾了一下環境,我實在不怎麼想以後都住在這麼亂的地方啊。

大約晚上六點左右,那個漂亮的大男生回來了。

「歡迎回來,『主人』。」我對在房門口呆愣的他微笑。
他臉紅了,好可愛。

「不要叫我主人啦……」他很害羞,「叫我智久就好了。」

「嗯,歡迎回來,『智久』。」

我原以為,他會像其他兄弟姊妹遇到的客戶一樣,在第一晚就會和我發生關係,可是那天晚上,我們只是單純的在床上睡覺。

他抱著我,我抱著他,很溫暖。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之後瀧澤先生以為智久喜歡我,所以才會和博士要我。睡覺前智久跟我說,那時候他會一直看我是因為他從沒看過性愛機器人,所以才會對我感到好奇,沒想到瀧澤先生居然就把我帶回家了。

智久曾經問我人類和機器人之間到底要怎麼做愛,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出生的目的就是在此不是嗎?我想就和人類與人類做的時候一樣吧?但是智久對於和機器人做愛這件事似乎一直不能理解。

智久有個女朋友,和他同班,兩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所以他不會跟我發生任何關係的。
智久也帶過她回家給瀧澤看,那時我也在場。她是一個很漂亮很溫柔的也很開朗女孩子,有著一頭漂亮的黑髮,聲音也很好聽。
她和智久站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如果智久可以跟他結婚生子的話,一定會很棒的。
在我這麼想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胸口有些疼痛。

瀧澤先生說,那是心痛的感覺。




那是個大雨天,瀧澤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沒回家,智久出去和那個女孩子約會了。
我有些擔心,雨這麼大會影響他們的約會嗎?

一個在家畢竟會有些無聊,待機休眠有些浪費時間,所以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瀧澤先生書房裡的書。

才五點多,智久就回來了。淋得全身濕搭搭,低著頭,看起來非常落魄。
我以為他會和那個女孩子玩得更晚的,沒想到這麼早,以至於我沒有作晚飯。

「要不要先去洗個澡?我幫你做飯?」
他搖頭。他看起來和平常不太一樣。

「擦乾身體好不好?」我擔心他會不會感冒。
智久點了點頭,坐在沙發上卻沒有任何動作。
我拿了毛巾替他擦頭髮。

突然,他抓住我的一隻手。

「斗真……。」
我這時才發現他在哭。

「她背叛我……。」
智久說的『她』,是那個女孩子嗎?

「她在其他地方還有和別人交往………」

「今天我在約定的地方等不到她……就一直打她的手機……」

「終於接通了之後…..我聽到的是她和別的男人………的聲音……」
他顫抖地很厲害很厲害,好像不抓緊我他就會消失似的。

我抱緊他,輕輕吻他的臉。這是我唯一會安慰別人的方式。

「陪我……可以嗎?」沒有等我回答,他就用力吻住了我,另一隻手壓著我的頭,讓吻可以更深入。
我知道接下來大概會發生什麼事,這是第一次實行我的義務。我原以為我會很抗拒地,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智久把我壓在沙發上,解開我身上的襯衫釦子,我很害羞,因為我從沒這樣讓人看過我的身體。
他低頭吸吮我的乳頭,不時的舔咬,我不禁發出呻吟。
接著他慢慢往下,拉下了我的褲子,他的金髮搔著我的大腿內側,他的嘴碰到我分身的時候,有種異樣的興奮感。

這樣的感覺,我是第一次。

我進入到一個溫濕的地方,智久不時用他的牙齒囓咬,每一次的接觸,都讓我難耐的扭動身體,下腹像有把火在燒。

有東西離開了我的身體,但是身體的那種感覺沒有停歇,反而讓我更想和智久做下去。那張漂亮的臉,也滿是慾望。

被侵入的那一煞那,很痛,我幾乎要慘叫,聲音卻被智久用吻堵在嘴裡。

外面的雨聲夾雜著我和他的喘息,我不知道我們做了多久。
只是一次次的,貫穿、抽插、交合、釋放。他身上的汗水混著雨水弄得我全身黏膩。

「斗真……斗真……」他喊著我的名字。

我知道我體內承裝智久精液的地方已經滿了,甚至還有些溢了出來,沿著腿滴落在黑色的沙發上,我全身上下的機件都已經快要超過負荷,能量也快用完了,雙腿已經懸在空中無力的晃動,但我還是不停地和他做愛,會直到他停下為止。

「啊啊………」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原先的設定才使我這樣,但我知道這些全是我自願的。

終於,智久停了下來,趴在我身上重重地喘著。
我嗅著他的髮香。
但因為能量用完,我很快的就閉上眼睛陷入休眠……。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和智久已經在他的床上,身上雖然還是一絲不掛,卻有棉被。
我想也許是瀧澤先生把我們搬回房間的。

智久依舊沉睡著,或許是累了,他睡得很熟。

照理來說,我應該不會有任何動作的,我的手卻不受我的控制,小心的撫摸他的臉頰、長長的睫毛,和那雙唇。

「我喜歡你……。」我小聲的說。

我是機器人,不會喜歡上人,我應該和我其他兄弟姊妹一樣,只要盡好性愛機器人的責任就好,更何況我們所有的反應都是依照真人來設定,因為我們只是洩慾的工具,當初並沒有設定『喜歡』和『愛』這兩種情緒。
但是我似乎是哪裡出錯了,所以才會和人類一樣『喜歡』。

這樣的我,很奇怪吧?
只是一個機器人,卻喜歡上智久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智久幾乎天天都會做愛,至少一次以上,我想瀧澤先生應該都是知道的,所以他每個禮拜都會帶我去檢修,然後嘀咕著那孩子用的還真兇…。

我不介意我被智久使用到壞掉,能夠一直躺在他懷裡,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好像越來越不像機器人了呢。

智久後來一直都沒有再交新的女朋友,我替他擔心,卻又有些慶幸。
擔心他以後不能養兒育女,慶幸他還是屬於我的。

智久的話比起剛見面的時候多了很多很多,他會抱著我,和我說很多很多的事,例如他那姓赤西的死黨終於和同樣是死黨的龜梨告白了,結束了五六年的單戀,還有他那毒死人不償命的好友錦戶亮收到了他那小男朋友送給他的粉紅圍巾,或是哪邊的風景很漂亮他想帶我去看之類的。

可是他始終沒有和我說他喜歡我。

我來這裡已經好幾個年頭,久到連一直都是年輕貌美的瀧澤先生頂上都多了許多白髮(雖然我懷疑瀧澤先生追了好久的涉谷昴也有加速他頭髮變白的成效…),我一直是智久的性愛機器人。

瀧澤先生後來離開了,聽說是因為他想給他的昴買生日禮物,開車一個失神撞上了安全島,傷重不治。喪禮上昴都沒有哭,他冷著一張臉,淚水只在眼眶打轉,他一直說瀧澤秀明你這個白痴你這個混帳,我不要你的禮物了我只要你回來……。
後來我沒再看過他,聽說他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如果以這時的年份來算的話,我已經是一個很舊型的機器人。
每次我和智久上街時,看到越來越普及越來越漂亮的性愛機器人時,總會擔心著我哪天是不是也會被換掉…….。不過智久總是說他才不要那些看起來就很假的人。這句話讓我高興好久好久。

這樣的我幾乎就和真的人類一模一樣了,差別只在我不會老,所以我的臉一直和當年被製造出來的時候一樣。我可以一直陪著智久,直到他不要我了。

但我忘了人類都有生命期限的。
只要時間一到,人就會死。

這天智久只是去午睡,到了晚飯時間都還沒下來,我感到疑惑。
上樓,打開房門,智久躺在他的床上,一臉平靜。

我輕輕將唇貼近智久的臉,輕輕吻著,舔舐著。
這張漂亮的臉已經有些冰冷,泛著死者專有的白。
柔順的髮,耳朵,我最喜歡的漂亮眼睛,鼻子,以及豐潤的唇,每個地方我都小心的碰觸著。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智久已經不能回話了。
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都沒有和我說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

不知道機器人是不是也能到人類的天堂?如果可以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在那裡找到智久?以前堂本博士說過,好人都會上天堂的。
智久對我很好,所以他一定也會在那裡的。

於是,我,停止了我的機能……。

嗯,我去找你了喔,我最喜歡的智久。

END.
(悄悄話) 2010-01-30 10:25:59
咪口 2007-10-07 02:06:14

寫得很感人~
真的......
雖然很像一部電影的情節~

. 2007-03-16 02:21:19

看了之後很想哭~
覺得最後面很感人~
謝謝寫头的大大~~
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orz~

版主回應
囧,到今天我才發現到有人留言(被打爆)
真是不好意思OTZ
謝謝你的閱讀喔
2007-03-27 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