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0:21:20Mr.X/Las

我和你的約定(最終)(山斗)



山下被一種莫名的異樣感覺給驚醒。
發現自己又夢到好幾年前發生的事。

在褟上翻來覆去,怎樣也無法入眠。
那一幕幕發生的經過,一直不斷的重複出現在他的眼前。

看樣子是睡不著了。山下索性,在身上套了件較厚的外衣步出門外。同樣在塌上的妻子居然都沒有被他所有的動作吵醒。

“我早和妹子說過她是留不住你的。”腦中響起涉谷昴在那之後說過的話。
“你就算現在突然消失我也不會很驚訝。”

那就消失吧?
好像有什麼在引導似的,山下沒被人發現地走出了宅邸,往河邊移動。

當初兩個人約定的櫻花樹,白天開的粉紅嫩白的花,此時看起來竟變了色。

樹下有一抹飄忽的人影,山下是絕對不會認錯的。
他上前緊緊地擁住了對方,沒有熟悉的溫度,有的只是河水的冰涼。

你……你還在……你一直都在這裡等我嗎?

懐中的人兒輕輕的笑了。

抱歉,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不是說過了嗎?

不˙見˙不˙散











隔天山下的屍體被人在下游發現,緊緊抱著另外一具已經死亡好幾年的屍體。


斗真……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智久……我會永遠陪伴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