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0:12:29Mr.X/Las

請你伸出你的手(亮內)

請伸出你的手
我想要把我的心交給你
你願意伸出你的手來接嗎?
你願意接受嗎?




今天起床,又是沒事做的一天。
自從被冷凍之後,內已經很久沒有在過那樣忙碌的生活了。原本還不太習慣,但日子一久,還是慢慢的恢復成普通人生活的作息。
事務所那邊還是沒有要讓內復出的消息。


內的母親一大早就不曉得出門去哪裡,只留了張紙條說她跟朋友出去玩了,要內今天好好的看家。還附贈一份營養美味的早點。


邊吃早點,轉開電視,就看到娛樂新聞正在打關八最近新專輯的廣告。
真好啊……專輯……。之前也聽說NEWS在最近要出單曲。內為了自己的缺席而感到有些難過。

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再和大家在一起了吧!再撐一下就好了!



“大家,今天也要加油喔!^ ^”
一個個發送手機簡訊。Subaru…yoko…hina…maru…Ohkura…yasu…

Ryo……。內的手指停在發送鍵上。


想了一下,把打好的內容刪除。
關上手機。



請伸出你的手
我想要把我的心交給你
什麼?為什麼不呢?
你為什麼不要我的心呢?



『Ryo chan真的是一個好人。』
冷凍的指令剛下來,錦戶帶著其他人的關心跑到內的家去陪內,兩個人就窩在內的房間,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一開始的傷心難過過去,內也只能遵照上面的指示,現在他能做的就是靜靜等待,等待再次站上舞台的時間。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廢話……我可是全關西最好的男人!』錦戶說著自己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Ryo chan也總是很溫柔……。難怪從以前就有那麼多人喜歡Ryo chan。』

本來兩個人肩併著肩,內轉過身緊緊抱著錦戶。後者一臉錯愕。
也許是自己本來就想要這麼作,也或許是因為剛剛的飲料裡有微量酒精在他體內發生作用讓他腦袋渾濁不清。內親吻著錦戶的唇際。


『告訴你一個我藏在心裡好久的秘密喔……Ryo chan,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兩個人之間沉默了很久,房間內只剩下彼此沉重的呼吸聲。


『對不起……我已經……』




內在沙發上驚醒,發現自己剛才看電視看到睡著了,手機還不小心掉在地上。
怎麼會沒事夢到好幾個月以前的事情呢?內在心裡嘀咕著。
把用過的餐具拿到水漕洗過放上架子之後,內決定再去睡個回籠覺。




請不要轉身背對著我
我想要給你我最重要的寶物
請你接受
請你接受我的寶物
請你不要轉身背對著我




去朋友家和幾個朋友鬧了一整天,出了人家家門之後才發現到時間已經很晚了。
但就算很晚,街頭上還是有不少年輕人在四處遊蕩著。


對面的街道上,撇見,一個熟悉的背影。追了上去。

「斗馬?」沒有任何掩飾身分的東西,內一下子就認了出來


「內……?」居然是好些不見的生田斗真,樣子有點奇怪。



為了一臉失意的生田,內把在這裡最疼生田的涉谷叫到自己家。
想不到一開門首先看到的是那張讓他一個人在夜晚默默流眼淚的臉,讓他胸口疼痛的那張臉。

在那天之後,他知道錦戶喜歡的是和他們兩個人同在一個團體的涉谷,卻沒想到這個時候他會在涉谷的身邊,甚至陪他來到自己家。



「你也進來啊。」涉谷進來之後,內看著還佇立在外面不肯進來的錦戶。

「我在外面就好。」錦戶拉了拉衣領。

「外面很冷。」很久不見了,你在避些什麼?

「……我在外面就好。」

「……我門沒鎖,等一下Ryo chan會冷的話可以進來。」

「嗯。」



垂眼,內把門輕輕的關上。
回到客廳看到生田和涉谷兩個人抱在一起。


「啊!Suburu君好詐!我也要抱斗馬!」內叫道,接著也撲上兩人。

其實在生田哭的時候,他也哭了吧?只是他的哭泣沒有聲音,也無法有聲音……。總而言之他和生田一起哭了,懷抱著各自的心情哭了。

偷偷喜歡了好久的心情,是沒有結果的。甚至根本還沒有開始……



待在外面的那個人,心裡又是怎麼感覺?內沒有去想。





我一個人獨自站著
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我的心
我想要給的那個人
他不要
他想要的是另外一個人的心
他想要的不是我的心



「……」涉谷看著自己響了很久的手機。

「Suburu君不接嗎?」
內看著遠方,山下急急忙忙的跟上漸漸走遠的生田。山下硬是把生田抱在懷裡,後者掙扎著,從內他們的距離,聽不到山下跟生田說了什麼。只見生田的雙肩微微抖動,像是在壓抑著什麼。


「不想接。」涉谷很乾脆的說。

「可是那個人不是打了好幾通?」大概從一大清早就開始在吵吧。

「真是個煩人的傢伙。」看了看螢幕顯示的號碼,涉谷皺著眉走到離內和錦戶有段距離的地方,似乎是不想讓他們聽見他和對方談話的內容。


「那兩個人和好了?」錦戶說。
遠方,在山下懷中的生田不再試圖掙脫懷抱。


「吶……Ryo chan……你到現在還是喜歡著Subaru君嗎?」
風有點大,內的聲音聽起來很小。


山下牽著生田的手,兩個人一起往月台的方向去。
誤會好像解決了?


「嗯。」錦戶的眼睛不時的望向還在講電話的涉谷。

「Subaru君知道嗎?」

「我不知道。但他不知道也沒關係。」

「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只是普通的感情,卻還是義無反顧的繼續守護對方嗎?」
內發現自己的聲音有些顫抖。眼睛很痛。


「從以前我就決定好要好好的保護Subaru了。」

「可是Subaru君只把你當成後輩。」背靠著背,後面是喜歡的人的體溫,很溫暖。

「沒有關係!我再也不要看到Subaru那樣傷心難過的樣子。」當年因為瀧澤,涉谷差點崩潰過。對當年一直在涉谷身後看著他的錦戶而言,那是他心中永遠的痛。

「我也不想看到Ryo chan因為沒有結果的感情而難過。」



想哭。
好想哭。



「你又為什麼要這麼在乎我?」


「因為,我喜歡你啊。」

喜歡,喜歡的快死掉了。這句打從心裡說出來的話,不曉得你有沒有聽見?




我想把我的心交給你
可是,你始終沒有伸出你的手
在最後,我還是一個人站著,捧著我的心。


Ryo chan,我真的好喜歡你。
請你伸出你的手






上一篇:心(山斗)

下一篇:在東邊在西邊(瀧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