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0:11:47Mr.X/Las

心(山斗)







我把我的心交給你。
請你好好的保護它。
如果它受傷了,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生田斗真靠著一旁的黑色轎車,搓手讓因為溫度驟降有些凍僵的手暖和一些,不時的望向NHK的大門。
哇……時間已經好晚了呢。智久他們今天也是工作做得那麼久。
四周的燈光已經逐一熄滅,僅剩的只有幾盞路燈還在盡忠職守。


「欸?生田前輩,你是來找P的嗎?」
在生田偷偷地打著瞌睡的時候,出現的是和那個人同樣隸屬於NEWS的草野博紀。


「嗯。剛好和其他朋友來到這附近。」


生田自己都覺得這個藉口很爛。其實他只是因為很久沒有好好的跟山下說過話所以才想來這邊和他一起回家。


「嗯…..可是P已經先走了。」

「先走了?」怎麼會?他不是一直在大門這邊嗎?怎麼會沒看到他出來?

「嗯!剛跟龜梨前輩先離開了。他們好像是走後門啦……」也許是察覺到生田的神色有異,草野有點小心翼翼的說著。

「跟小龜……他不是KAT-TUN的嗎?怎麼會跟P先走?」

「不知道耶,P說今天他要跟龜梨前輩約會……。」
話才剛出口,草野就想打死自己了。老大好像有說過要幫他保密後?!

「出去……約會?」這四個字在生田的腦袋裡轟隆隆的作響。
“約會”不是只存在於情侶之間嗎?

「沒有啦,那只是我們其他人這樣形容而已!他們兩個應該只是有事情要找對方而已吧!」草野急忙辯白。

「沒關係,我知道了。」生田摸了摸在口袋裡,在等待期間已經撥出十來通未接來電的手機,「時間已經很晚了喔,小草回家的時候小心一點。」

「嗯!我會的!生田前輩也是!」





我把我最重要的心交給你。
小心
千萬別掉了。
千萬別掉了。
因為它很脆弱
我很怕它會變的支離破碎。





生田轉進了要到山下家的巷口,看到有兩個人站在山下家的門口。
藉著微弱的路燈光芒,生田一下子就認出了那兩個人。只是要喊出的名字才到了喉頭,就看到其中一個人,覆上另一個人的唇。
那瞬間,跑過自己眼前的,是一片片的空白。






你有沒有聽見碎裂的聲音。
我撿不起碎片、我撿不起碎片……
我沒有辦法撿起碎片。





生田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就這樣離開了那裡。
他應該過去把自己的戀人和自己戀人的朋友的戀人拉開不是嗎?
居然就這樣,眼睜睜的……眼睜睜的……


「斗馬?」
「內……?」出乎意料之外的人出現了。內不是在大阪嗎?

「你怎麼會一個人來這裡?」還就這樣直接上街。內把連帽外套套在生田身上,拉低了帽沿。

「……」
看了看四周,生田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意識恍惚之中就這樣搭了新幹線來到大阪的街頭遊蕩。
因為在東京很容易就被那個人找到吧?

沒有目標的四處晃,就是不想接觸到任何一點有關於那個人的東西,想不到會在深夜的大阪街上遇到久未見的朋友。

「斗馬剛才哭了?」
內仔細看著生田的臉,發現眼眶是剛哭過的紅。

「有嗎?」剛才是哭了嗎?




那邊那兩個人好像很眼熟?
是Uchi和Toma嗎?
好像是耶!為什麼他們兩個在這裡?




「斗馬我們快點走吧……。」內也查覺到附近有人已經認出他們。

「嗯?要去哪裡?」被內拉著往前了好幾步。

「我家。」內輕輕一笑。




「媽媽今天跟朋友去玩所以不在家喔~斗馬,喝點水。」
一進門就被安置在沙發上的生田看著有著粉紅色小花的玻璃杯放到自己面前。

「要找Subaru來嗎?」邊說,手卻已經拿起話筒撥號碼。

「Subaru?!不、不用了啦……」他不想因為自己而讓工作完後需要休息的涉谷趕過來。


「喂~Subaru君~現在斗馬在我這裏……」顯然不管他說的話的內。


沒過多久,內家的門鈴急切地響起。
內打開門看到在涉谷後面的錦戶,表情頓時變的有些複雜。

「小斗呢?」一陣沉默之後先說話的是被夾在兩個人中間的涉谷。

「在客廳。」


涉谷聞言立刻擠了進去。


「你也進來啊。」內關上門之前看著還佇立在外面的錦戶。

「我在外面就好。」錦戶拉了拉衣領。

「外面很冷。」

「……我在外面就好。」

「……我門沒鎖,等一下Ryo chan會冷的話可以進來。」

「嗯。」



摸著熱熱的玻璃杯,突然眼眶發酸,有點想哭。


「小斗,發生了什麼事?」把頭上的帽子一旁,涉谷坐在生田的旁邊。

「沒有……。」


涉谷一眼就看出生田的不對勁。一定又是跟山下那傢伙有關對吧!居然敢讓小斗變成這樣!


「山下怎麼了?你快說。」

「沒有啦……真的沒有事……。」怕的是自己沒有勇氣開口述說,怕自己又要回到當初聽到山下要離開4TOP時那種悲傷的情緒,不,或許會更深。

「不然我直接抓他來問。」

說完涉谷就要拿生田口袋裡的攜帶,生田急忙用雙手保護好。


看到生田如此,涉谷也不強逼他。

「明天沒有工作嗎?」
生田搖搖頭。
「Subaru……讓我抱一下就好,一下就好。」

「我會陪你。」



「啊!Suburu君好詐!我也要抱斗馬!」
甫進來的內看到抱在一起的兩個人,也過來加入擁抱的行列。




被兩個人緊緊抱著的體溫和一聲聲沉穩的心跳,生田終於放聲大哭……。






我最重要的心在你那裡。
你可以不傷害它嗎?





「一個人沒問題?」
打著呵欠,把生田送到了車站。

「沒有問題的啦~ 」哭過之後還是笑顏最高。

「那傢伙如果再欺負你我就直接找他算帳!」
不說出名字,也知道指的是誰。

「啊!P!」
朝著內指的地方望過去,在那邊的不就是剛剛才講到的那個傢伙嗎?
山下低頭看著手機,像是在撥號。

口袋裡一陣震動。
生田翻出自己的手機之後發現有三十六通屬於同一個人的未接來電。
要接?不接?

「Subaru……」不知所措。
「去吧,去跟他說清楚。」






我還有機會可以要回我的心嗎?
可是它已經不再完整。
它還是我的心嗎?






「我想把我的心要回來。」站定,開口,直直看著那雙自己過去凝視好幾次的美麗眼朣。

「斗真……。」一整夜找不到戀人的山下,每靠近生田一步,後者就退後一步。

「你喜歡的是小龜,所以我不能把我的心放在你的身上。那樣對你我來說都太沉重了。」

「斗真你別這樣。」

「我都看到你們兩個接吻了你還要我怎麼樣?」生田直接走過一臉像是做錯事的孩子的山下,往月台過去。


一句話,讓已經很深的傷口,傷的更深。


沒有回頭,所以不知道山下最後聽到那句話的表情。







我拾不起,掉在地上,心的碎片
再也補不回來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