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48:43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余霖潔

霖潔兄!
你真的很可愛
有時讓我又愛又恨

你的孩子氣
你的任性
你的三八XD
真讓人難忘

你的貼心
你的感性
你的體諒
也讓人難忘ˊˋ


我們上學期也一樣是新生
雖然也有因為sim卡的事吵架
但是我們很快就合好

你要乖乖
不可以再那麼孩子氣了
這樣以後在外面會吃虧
懂嗎?

我不希望在聽到或看到
你怎麼了
回台灣後
更幫不了你什麼

真的要改喔!
你對朋友真的很好
不要說我照顧妳啦
我沒幫到你什麼
反而是你對我好才是!

懂嗎?
你很大方!
很重感情!
但是遇到事情不太會冷靜處理
你要學會獨立處理自己的事情

這學期一起搭校車
的確滿好玩
因為有同班跟我搭校車=]
你很可愛

到了龍華
大潤發
華潤 伊香園
都會傳簡訊跟我說

要回觀蘭也會跟我說一聲
真的很可愛XD
抱歉 我幾乎都沒錢回你簡訊ˊˋ

有手機遊戲
或是新歌新鈴聲
你也會馬上開藍芽傳給我
跟我們分享=]

回台灣後要跟汽水一起加油喔!
你也是個聰明人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耽誤自己!
OK?! =ˇ=

期待你的好成果=]
我會想你!
你也要跟我聯絡喔!
我不想失去聯絡ˊˋ

結業式當天
我以為你先去找你家人
沒想到你打給我
結果我沒接到

到了校車地方
你在那邊等我
我真的好感動

之後和我去SUSU
我沒有 你也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
最後一個在台校的擁抱

科技樓階梯教室
霖潔我愛你> <
霖潔抱抱>"<
唉..真的要好好加油喔!

上一篇:林欣儀

下一篇:涂振維

『峰ˇ之少年』 2008-07-09 03:04:04

艾~~我弟就是那樣啦~~怪我沒好好管教...

版主回應
哈哈XD
要用愛的教育=ˇ=
而且是賀老大的愛的教育XDDDDDD
2008-07-10 01: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