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12:21亡是公

【火影同人】櫻花的思念(中)【佐助X小櫻】

夜深了,月光被雲所遮蔽,街上顯的更昏暗。


燒肉店的門口,站著一群人。


「小櫻,妳確定妳可以自己走回家嗎?」

井野擔心的看著我。


畢竟,我今晚也喝多了。


「我沒事啦!倒是鳴人和祭......」

我無言的看向他們。


「呃!小、小櫻,我沒醉......」

鳴人被雛田扶著,打了一個酒嗝,迷糊的講道。


「嗯......沒醉......」

祭也被井野扶著,附和著鳴人的話。


「唉~!鳴人醉就算了,居然還把祭灌醉!?果然是個超級大白痴!」

井野瞪著已醉昏的鳴人。


「呵呵!」


「時、時間很晚了,該回、回家了。」

雛田吃力的扶著鳴人,提醒道。


我看著她那吃力的樣子,有點兒擔心。


「雛田,需要我幫忙嗎?」


「不、不用了......」


「我先走囉!」

井野扶著祭,跟我們道過晚安後,便離開了。


「那、那我也走了,晚、晚安。」

雛田小心翼翼的扶著鳴人,搖搖晃晃的離開,有好幾次都差點要跌倒了......


她沒問題吧?


我擔心的看著他們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我才邁開步伐,離開原地。


走在安靜的街道上,我又想起了佐助。


方向


也不自覺的朝櫻花樹走去





依舊吹著


喚醒我對他的思念


突然地,我停下了腳步,驚訝的看著眼前那抹熟悉的身影。


他,仰望著盛開的櫻花樹


那神情,看似思念


那身影,高大且孤獨


雲,散開了


月光照亮他的臉龐,照耀著我們


「佐助......」

我輕聲喚他。


他聽到我的聲音,轉過頭,望著我。


四目相對的瞬間


時間


彷彿停止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