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9:32:05亡是公

【火影同人】櫻花的思念(上)【佐助X小櫻】

風,徐徐的吹著,送來了櫻花花瓣


我伸手,接住花瓣。


「春天......來了......」


我望著一整排的櫻花樹,喃喃自語。


「小櫻~」


鳴人從遠處跑了過來,臉上,有著陽光般的笑容。


「怎麼了?」


我嘴角微揚,露出笑容。


「井野她要在燒肉店開派對,妳要不要去?」


「開派對?」


「對呀!聽說她跟祭開始在交往了,所以她要慶祝一下。」


鳴人興奮的說著。


「呵呵!真羨慕她。」


我笑著,心裡為她祝福。


「你幫我跟她講,我待會就去。」


「嗯!要快點哦~!」


鳴人像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離開。


隨著他的背影逐漸消失在我眼前,我的笑容,也消失無蹤。


鳴人看似開心,但他的心裡,有著跟我一樣的傷痛。


我的短髮,隨著風飄逸著


我仰望天空,想起他





又不自覺的流下


呐......佐助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你可否知道

少了你

這一切的事物

似乎都不再像以前那樣美好了

我......

無法再像以前那般

笑的開懷

我......












好想你




待續...



=======================
終於想出故事了= =’’’
說真的
升上國3後
都沒有時間想東想西了.....
每天都只能想功課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