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2:32:53oui

我好掛住你

我好掛住你
我好掛住你
我好掛住你

像心癮一樣
就是沒法放開你
日日夜夜都像與你同在般
離不開
你的臉
你的聲音
你的吻感
你的氣味
一天一天地模糊了
但為何
我仍然沒有把你遺望?

一想起你
心裏就像被塞住了
透不過氣
想你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wo wo wo...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一生的悲劇

我不能靠近你
你是魔鬼
我不能靠近你
但想你的日子
真的好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