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1:04:17oui

頂! ....... (原來放開了!)

頂! 靠! Shit! Fuck! Damn it! Fucking Shit!!!

I can't believe that life is so ..... 巧合

我看見了他的秘密花園
花的姿態比想像中要多要狂要亂

雖然理應是早知
但聽見和看見又是另一回事吧
的確是另一回事
看見了
感覺真切多了

其實打從第一天
我就知道
這人是
當當二號
連發夢都會叫錯名字
因為他的行為
的確是另一個當當
可惡的當

也罷
算了
其實也不太差
感覺真的也不太差
只是有點覺得
怪怪的
怪怪的
也許是
哭過
痛過
失落過
沮喪過
然後
夢醒了
眼睛睜大了
看清狀況了
靜下心了
理智了
放開了
踏實了
明白了
清晰了
是朋友
普通的朋友
或是玩伴
愛之初體驗
其實也不太差
就像女扮男生一樣
摸索著這段關係
也不太差
既然可以差到這般差
也就沒有比這個地步更難接受的事了
看開了
心廣了
清楚自己的心
掌握自己的路
才是最最重要的
如果他有幸
才會得到我

所以
我已經不用再擔心了
放開心吧
我深深
深深地相信
任何人能跟我相守
都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是
全世界
獨一無二的
小可愛
世上再不會找到第二個
像我這般真
這般純
這般美
這般實在
的好孩子

好孩子
不要怕
好好選擇你的路
走你的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我充滿信心
幸福就在不遠處
我全心期待
全情投入!!!!  :)

Lots of Love - to me and to the world i'm connected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