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23:55:54猴子

曖昧無真

曖昧的修持會讓自己無法成長,要靜就淨不要妄想來訪者帶來歡樂,黃昏時光眩目五彩繽紛的色藝非凡,樂在其中的心卻忘了黑暗將降臨【勿過度享樂】。

知,讓人高傲,不知,讓人求知。過往的事讓我知道自己說話不幫人留餘地,雖然人總是說要聽真話,其實不然!【講真話後就謝謝了】我倒是愛講真話,因為隨姻緣而聚也願能隨因緣而圓滿落果。

落差的意識讓人產生誤解或偏見都是正常無須再辯解,因為辯解只會圖增困擾而已。

人最終會因自己的意識走入不同的道路,昨日是試金石,現在當下才是抉擇時,勿一次次錯過自己的道。

於2-無法釐清事務關聯就必須承擔共同的果業

上一篇:空釋

下一篇:拉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東 2021-10-28 22:55:07

因為相信,不管真話假話都是真話,因為懷疑,不管真話假話都是假話,以結果論,從來不是說的問題,而是聽的有問題,自古臭味相投的才會稱兄道弟,是兄弟才講也是硬道理。

版主回應
既然是兄弟就無假話,我個人只會選擇說與沉默,講了,聽者信與否,我都接受。沉默代表那事我不知或以盡力了。 2021-10-30 21: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