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23:26:22相思...香思

思念你...

My love~
你現在在何方 ? 可好 ?
甚念你~

告訴你一個有趣的事
亮亮每日就像個布榖鳥兒
在我的耳邊咕咕~咕咕~姑姑~底喊著
還好有她稚氣的聒噪聲
我不至日日唉聲嘆息~

今晚的夜只有藍
微微濕悶的氣溫令人汗涔涔
天邊斜掛著半輪明月
沒有你耳邊的輕聲細語
散步變的孤單寂寞~

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你聽了一定很高興
好長一段時間因心情挫傷而不食不飲
今晚~
我終於吃完了一整碗的飯
是一整碗喔~
食慾漸漸好起來
但是咳嗽變得嚴重些
不過~
請你放心
我會更加愛護自己的身體
因為~
我的身體大部分是屬於你的

My love~
無法在你身邊~
時時照顧你的生活起居
一切也要小心保重
你是我在這世界上最寶貝的人
請為我珍重~

過兩天我也要踏出國門
我們交錯時間
又必須花上好長的時間才能再見
每次的分離總是讓我痛不欲生
想你~
只能緊握手中的話機
回想你的喃喃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