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27:07貢丸

給豬的家小姐

歐陽有給我看了......








你真的很積掰。。。





平常你在機掰。。在說別人壞話。。我都不會去鳥你






你居然給我說我最疼惜的姐妹。。。


婉玲妹


說那麼狠的話



既然歐陽攤牌。。我也不需要跟你禮貌啥了



我耖你他媽的老機掰。。。


你自以為國文好那幾分就多屌?。。

有種跟忠班的變態比啊?


不敢逆。。



愛說別人壞話。。


你有想過你在背後被別人說多少壞話?。。



你真的連肥婆都不如。。



他至少還有人性


大家都在利用你


我也不例外。。是吧?


謝謝你的那些很貴又不需要付前的早餐



但是我還是幹你它媽的機掰



我有嘗試跟畜牲和平共處



可惜我失敗了



畜牲居然爬到我頭上?


笑死人



你別再以為你人緣好了啦~


改天你出事

你看有誰會幫你啦


你說婉苓妹做作??


你他媽才做作。。


我到覺得他很真!

至少對我們很真!

哪像妳


只會在背後說人壞話!


說婉苓妹花心。。

你他媽沒人要不要吵啦。。


你幹麻?忌妒喔?還羨慕?

這世界有2種東西會要你

第1。瞎了眼耳多也聽不見。。這樣他才不會聽妳抱怨聽到起效

第2。就是豬。。因為你跟他同種。。所以物以類聚!?
哈哈哈哈


以後你在敢說我家婉苓妹或是歐陽的壞話。。。

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自己不好請不要把怨念散發到完美的人身上!OK?

說明一點


大家是要你的錢

根本不屑你的友情!


啊!你根本沒有友情。。


你連最好的朋友都會出賣


我忘了


抱歉黑








阿阿!對了!
補充補充..


你真的機掰到極點。。


老師教犯錯的站起來


你不站。。就算啦!

反正很多人不站


但是你真他******的機車



你居然跑ˇˇˇ去跟老師說。。。。



ㄧ堆事



報馬仔。。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蕭大色狼

那時候當報馬仔。。


被我們噹好久


你他媽被我們公幹了還敢報馬仔?



你不要命了是吧?



自以為

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豬

自以為是的死豬

自以為是的病死豬

自以為是的病死豬啦

自以為是的機掰病死豬

自以為是的機掰病死豬啦

自以為是的耖機掰病死豬啦

自以為是的耖機掰病死豬啦!

下一篇:愛班

貢丸. 2007-11-17 17:53:29

他是女生˙ˇ˙.


要尊重他^^

〝…獨×﹏ 2007-11-16 22:18:51

你的標題因該打錯ㄌ八~怎ㄇ會是〝小姐〞@@XD

貢丸 2007-11-11 16:09:39

拉拉..你有所不知.

誰叫你不問我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