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0:31:44紀錄倒數的歲月

天與地

同志的世界
遇強則若遇若則強

遇到了他 我變成了弱者
好久沒細細品嘗怎麼當一個弱者
習慣被人倚靠著的肩膀
因為他卸下

只是能多久 緣分會有盡的一天
這是不滅定律

他是我的天 我是他的地
遠端望去 我們相連在一起

抬起頭 我的天 你在哪裡


----------------------------------------------------

下個月要抽血 病毒啊我不希望跟你當好朋友
你就消失吧
我把自己比喻成白蛇 害怕雄黃酒
只是不同的是我每天都在過端午
每晚頭暈暈

害怕小腹會變大
頭髮會掉 我能擺脫這些命運嗎
時間會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