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50:15╳× 蘑菇〃︴

蘇打綠-已經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燈火之間滴出水的考卷 
不留眼淚翅膀全都飛出界 
吹滿天
 黑色的天下過雨的房間 
不留框線鏡頭全都掉出界 
失去語言
 已經沒有時間看你的臉 
已經沒有心思管你感覺
 世界在變 oh 我也在變
 已經沒有想法可以沉澱 
已經沒有空閒有所發現
 世界在變 oh 我也在變

Repeat *

世界在變 oh 你也在變 
世界在變 oh 已經改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HPQLrsyIU


簡體版


灯火之间滴出水的考卷
不留眼泪翅膀全都飞出界
吹满天
黑色的天下过雨的房间
不留框线镜头全都掉出界
失去语言
已经没有时间看你的脸
已经没有心思管你感觉
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已经没有想法可以沉淀
已经没有空闲有所发现
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灯火之间滴出水的考卷
不留眼泪翅膀全都飞出界
吹满天
黑色的天下过雨的房间
不留框线镜头全都掉出界
失去语言
已经没有时间看你的脸
已经没有心思管你感觉
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已经没有想法可以沉淀
已经没有空闲有所发现
世界在变我也在变
世界在变你也在变
喔世界在变喔已经改变

上一篇:蘇打綠-小宇宙

下一篇:蘇打綠-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