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53:36柔*/心*/雪

第十二章:『死神徘徊+發覺心意』


*-*-*-*-*-*-*-*-*-*-*-*-*-*-*-*-*-*-*-*-*-*-*-*-*-*-*-*-*-*-*-*-*-*-*

與你的回憶 是最美好的 希望可以永遠烙在我的心中

但...真的...可以永遠記住嗎?

*-*-*-*-*-*-*-*-*-*-*-*-*-*-*-*-*-*-*-*-*-*-*-*-*-*-*-*-*-*-*-*-*-*-*


清晨。美麗的天空飛舞著鳥兒

美麗的青學在早晨看起來特別寧靜...

黑白色的傳單...咦?黑白的傳單!!


「天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一名女同學驚訝的說著傳單上的消息

「恩...的確是難想像青學在放學後會有不明人士到校...」她的好朋友說著


青學特報!!〈女網招到輪姦?!〉

昨日青學女網學生訓練練到很晚,這點學校很欣慰!但讓學校難過的是!!
就在她們練的辛苦之時,有一群不明人士衝進來,因為她們練習之久,沒有多餘的體力可以逃出!就這樣墜入惡魔的魔掌!!

其中日華企業的日華米而身受重傷!目前已經在醫院醒了!
但情緒極度不穩定!

這究竟是女網在校外與人有什麼糾紛!或著是同校人所為呢!!

真相待調查中!

注意:請本校女同學務必小心!不管你在哪裡,最好是找人同形!!不要單一個人!


「超恐怖的...小梢,你這幾天陪我回家好嗎?」女學生問著

「當然,我怎麼可以讓好朋友受傷呢?!」她的好朋友說著

「林,你今天要護送我回家喔!」一個畫了妝的女生,對自己的男友說

「沒問題,不過,你可能要等等喔,我是棒球社的,所以...會花點時間...」



「總覺得怪怪的耶!」旁邊多了個學生「上面說究竟是女網在校外與人有什麼糾紛!或著是同校人所為....好像都反映到一個人身上耶?」她想了想後說出

聽到這話的眾人,馬上開始回想「女網有人在外有糾紛...學校人做的?該詞彙是...野空凰----。嗚~~」這人話沒說完就被人捂住了嘴

「噓~說曹操曹操到...」他們身後多了個人,而她是...野空凰紫!!


在凰紫進了學校,所有的人一併閃開,在換上室內鞋時...「恩...會不會做的太輕了?真沒想到阿光沒殺了他們....」

凰紫走進教室,無視他人怪異的眼光...放下書包,就去了女網...



「今天會是怎樣的人?」白奈不知何時到了操場中跑步凰紫的旁邊

「不知道...婆婆說可能會比較麻煩,是針對我。所以花蕊他們都不准來學校...」凰紫淡淡說出

「那看來真的會比較棘手...畢竟之前來的時候花蕊他們都沒有被禁止來學校。」不知何時到來的雪鈴插入話題

「那你們....?」回頭看了一下樹叢“剛剛閃了一下光”「那是....」凰紫看著白奈

「不是我啦!我很久沒拍了?!」白奈緊張的搖搖頭

「真是...有沒有辦法解決那些在樹叢裡觀察我們的人啊!!他們的聲音好吵喔...」風禰不滿的說

「妳就忍耐點吧!發生了昨天的事,他們當然是盡全力想挖出我們的秘密啊!」雪茹對不滿的風禰說著

「新聞社的?」凰紫問著旁邊的夥伴們

「是阿,比我們還早到呢!」秋雨無奈的說著

「幸好他們沒有到我們的社辦去,隱私都被挖光光。」白奈擺出驚恐的臉

此時不知道是凰紫有些頭暈,還是對奈奈說的話有頭痛,竟然破天荒的扶著自己的投「天阿...那些東西你還留著?」

「嗯?奈奈有擺什麼在社辦嗎?」風禰好奇的說

「這你又有所不知了!!白奈她阿,小時候只要是凰紫的東西她都要!你也知道,凰紫有時會有帥氣的樣子,而我們在小時後第一次見到凰紫是在花蕊害凰紫從樓梯跌下來那時候。她在那時後就非常迷凰紫了!所以拿著相機到處拍凰紫!直到夫人命我們為凰紫的護衛隊。白奈才沒有再拍的跡象」雪茹得意說著

「還且照片超過上萬張....幾乎是凰紫走一步就拍張,不論何時何地。」水文說著

「這、這也難怪...畢竟學姊很美麗!人又好!又溫柔!....而且,我也領教過學姐的帥氣了...」風禰想起上次因為有學姊扶著,自己才沒有跌個四腳朝天,臉紅了一下

「對了....你們有沒有帶...電擊棒?」凰紫突然問出

「需要嗎?」

「沒必要吧!」

「不需要。」

「......」聽到旁邊的人說出這樣的話,凰紫又開始頭痛了...“昨天打電話,不是說了這次的人不一樣,叫你們一定要帶防身武器嗎?”

〈這是他們之間的暗語:所謂的電擊棒,就是指防身武器。例:手槍〉

「上次來的是小混混,這次頂多帶把刀而已,放心放心。」白奈拍拍凰紫的肩

「......但願如此。」凰紫小聲的說

「嗯?你說什麼嗎?」白奈回頭看凰紫

「沒、沒事...」




教室,最後一節課 凰紫安分的在上課<其實在想別的事>

菊丸趴在桌上睡覺著<魚...>

不二聽著課,其實正注意著旁邊的凰紫<越看越可愛呢~>


「恩...」凰紫雙手握緊“白天沒來...那就是說,打算到大家放學才來...是嗎?希望到那時大家都走了...不二也是...”手不自覺的越握越緊、越來越冰冷,連快出血都不曉得

突然,凰紫手上多了個觸感「!!」猛然回頭才發現,是不二握著自己的雙手

「怎麼了嗎?」不二小聲的問“手好冰冷...”

「沒有,在想事情而已...」凰紫反常的,沒有甩開不二的手,反而享受著片刻的溫暖

「如果發生了什麼是要告訴我喔!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的。」不二保證的說

「......」凰紫對不二苦笑了一下“告訴你?行嗎?告訴你後離開我?懼怕我?討厭我?........!!我是怎麼了?怎麼會那麼害怕不二離開我?真是....我又不是喜歡他?...喜歡?我怎麼會想到這個詞?難道我真的....”



『何況,我們本身為了怕遇上麻煩!特地請了學校的空手道社!拳擊社!等攻擊社團請教!他們還說,他們現在會這麼強,都是因為野空凰紫的關西喔!因為要不是你幫他們調整,並加強訓練!他們現在或許跟以前一樣,默默無名呢!所以,對於那些,因為你是問題學生就不跟你做朋友的人....那種朋友,不要也罷!』

『依你剛剛說的意思,代表還是有人是你的朋友囉!』

『幸好沒割到動脈,痛嗎?』

『野空!!』

『這個嘛....我不想看到女生受傷~就這樣。』

『我,也是認真的~』

『痛嗎?』

『不會阿,我不覺得噁心、想吐,更不會想離開~我倒想要待在妳身邊~』

『不‧要』

『是啊!你不見了,我們很傷腦筋呢!』

『要扁你就扁吧!我不怕...』

『我的臉很好看嗎?怎麼一直盯著我呢?』

『不放~不放~』

『是不是太累啦?有點心疼呢...』

『妳那麼漂亮,應該有不少人跟你告白吧?怎麼還會臉紅?』

『行為嗎?我不覺得你有什麼不好的行為啊!?我覺得你很容易清近阿~』

『喲!早安!』

『好痛阿...野空同學...』

『我阿~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



第一次見到不二,覺得他是個很奇怪的人,雖然水野說要看著我,但也不用天天盯著我...她是我再學校見過的男生最奇怪的一個,常常擺著笑臉,難道他沒有傷心事嗎?在認識下來,我發現,這樣不行,不快點擺脫掉他,他早晚會給我害死的...
我不要不二死...離開他!一定要離開不二!我強迫自己要有這種想法!花蕊被人帶到頂樓,我利用這個機會讓不二遠離我『不可以在接近我了喔...』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他沒有放棄...『野空,我...』『我...』『妳在做...什麼?』他一次次的接近我,一次次的把我的心防攻破...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他...婆婆說過,喜歡上一個人,會跟她的心情同進退...真的嗎?長久以來,我一直抱著這個問題,現在,證實了,我......喜歡不二!



證實了自己的心情的凰紫,看了一眼不二“可是...喜歡他又能怎麼樣?可以跟她在一起嗎?普通的小混混解決的了,但是...持槍的呢?持刀的呢?他可以嗎?呵呵呵...真是...”凰紫拉開了自己的手...失去了溫暖的依靠

現在才發現,雖然才認識短短幾個月...不二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已經上升到婆婆他們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了....甚至...更高....

但自己的想法沒錯,就算喜歡又如何...他死了...喜歡也沒有用....


「野空...」不二看著頭轉向前方不看自己的凰紫

「對不起...」凰紫看著黑板,裝做自己很冷靜...但是...心中卻怎麼都無法平復...


原來,違背自己的意思比什麼都痛苦...比被那老頭打的時候痛...比被媽媽拋棄時還要痛...比自己看不到那個男孩時還要痛...真的...好痛....



「?」此時凰紫的眼角瞄到,對面的校舍屋頂...有幾個黑影晃過...“該來的還是來了...沒看錯的話...好像有槍...”


叮咚叮噹~噹噹叮咚~下課鐘響。

此時廣播傳來『因為發生了昨天的事,所有放學社團活動取消,請在校同學盡快離開學校!報告完畢』


“哼,什麼因為發生了昨天的事...明明是被俠持住了...”凰紫冷笑了一下,拿起書包,走出教室,不過是跟大家不一樣的方向

「野空,校門口在這邊。要我送你回家嗎?」不二問著凰紫“就算很會打架...那還是很危險...畢竟是一群不明人士,何況凰紫那麼漂亮...又怎麼可能會放過.....等等!昨天如果是找女網的麻煩,怎麼凰紫會沒事?聽欣說,女網的校隊都會練習到很晚...那麼....”不二驚訝的看著凰紫

「不用你廢心了...快回家吧!掰掰~」凰紫背對不二揮了揮手

「喔...」雖然有覺得怪怪的,但不二還是拿著書包回家“回家換個衣服再來吧!作業先放抽屜,這樣如果晚上碰到凰紫,還有理由...”


在凰紫往另一邊的路上,白奈、雪鈴、雪茹、秋雨、水文、風禰大家一一會合

「伊呀~」開啟老舊的門,發出陣陣令人難過的尖音


「終於來了,幽空集團的寶貝女孩,野空凰紫。看不出來~」一個令人做噁的女聲從凰紫的耳邊傳來「妳的膚質還挺不錯的嘛!真令人羨慕!」這個女人抓著凰紫的臉摸來摸去

「醜女人!放開凰紫!」雪鈴首先罵了女人

「醜?你說我醜?!我生氣了!!?我要你們這幫小鬼好看!!上阿~~」女人似乎發瘋抓狂的叫著!

下一刻,不知從法冒出將近50名黑衣男「是!」衝向凰紫他們








「塔!塔!塔!」不二的腳步聲,慢慢的進了教室,走向座位,拿出抽屜的作業

「什麼事都沒有,應該是我多心了...」不二靠近窗口,看到了老舊的校舍門開著
“怎麼回事?那棟不是快塌了,所以禁止人進入?門怎麼會開啟呢?”「......?!那是!!野空!!?」在門縫的餘光,不二看到了閃避黑衣男攻擊的凰紫


怎麼回事?!

那些人是誰!!

為什麼他們會攻擊野空!!


此時,在家的人都揚起了不安的感覺

「!?哇~~」在睡夢中被嚇醒的梅跟竹

「姊?!」在看書的龍棱

「!!」在鬥嘴的夜希跟浩吾,頓時定住,互看一眼

「凰紫...」不安的蓉華

「姊姊?!小心!」連在修養的花蕊都被不安的感覺嚇到

「!!?」保鏢們也是


在不安的感覺掃過所有人後,凰紫....出事了...






怎麼回事?

剛剛,出了什麼事?



看著眼前漸漸倒下的,惠子的身體...自己的視線也漸漸往下倒...


兒時回憶,漸漸回到兩人心中...

『小紫,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對吧!』

『這個嘛!我要再考慮看看~』

『你很壞耶!』


咻---。怦?!

「小紫!!」惠子闖進了戰鬥空間,替小紫擋下子彈「妳...有受傷嗎?」

「惠...妳還是一樣呆...虧你還是醫生....你明明知道...這槍衝力強到可以穿透兩個人的身體...」凰紫倒在惠子旁邊“這槍射的真準...剛好射到心臟邊緣...”


「任務成功!走了!」女人帶著黑衣男快速離開


「凰紫!」

「學姊...」

「紫...」


「哪...呼....小紫...」惠子虛弱的說

「嗯?...呼...呼...」凰紫虛弱的回答

「我們...呼...會一直是...最好的朋友...對吧...?呼...呼...」惠子回憶起小時候一直問凰紫,而凰紫都沒有認真...一直回答擺在心裡的疑問

「呼...呆瓜...這問題...呼...你不是早就...呼...知道答案了嗎....呼...」凰紫虛弱的笑著「我們...早就是朋友了...不是嗎?」

「這樣阿...呼...太好了...----。」惠子不知道是昏了過去還是...

「惠子!惠子!」風靡緊張的叫著「醒醒啊!不可以睡啊!!」


碰?!門開了!


「野空!!」衝進來的是不二,在來是警察及救護人員

在不二衝下來的時候,也打了電話!原先警察局以為小孩在惡作劇!

但在不二說,出事的是叫野空凰紫的人,他們很著急的問了地點在哪!!


急速的衝了過來!!


不二抱著躺在地上的凰紫對她的好朋友叫著!「怎麼回事...這是.....







怎麼回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