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41:44柔*/心*/雪

第十二章:『死神徘徊』


黑暗的夜色...保護著那些夜行的掠食者...

*-*-*-*-*-*-*-*-*-*-*-*-*-*-*-*-*-*-*-*-*-*-*-*-*-*-*-*-*-*-*-*-*-*-*

「香仁哥!夫人窩在房裡作什麼啊?」站在一群保鏢中,一名身體較小的人說著

只見他叫的那名香仁哥,轉頭認真看著他,突然邪邪的笑「夫人…他們…在‧竊‧聽!」

「竊、竊聽?」小保鑣驚訝的說著

「夾光知道今天為什麼叫你去送貨?」右邊的梅天突然冒出聲音。

「不知道…」夾光緩緩的低下頭“我只知道因為自己的關係…貨被別人搶走了…可是…行程跟之前說的完全不一樣阿…但又不可以說出來…唉。”難過的閉上眼睛想著,完全沒注意到,旁邊兩名關照他的大哥,已經迅速站好姿勢。而當自己張開雙眼,看到的是...

「放心吧!貨被搶走,是設計好的。」自己上方突然出現女聲,張開眼,看到的是一雙白皙穿著布鞋的腳,再往上看,深綠的褲子,再往上看,青學制樣,再往上看是──

「大、大小姐好!」夾光緊張的說著,看到後面跟著的人!

一臉哭喪的花蕊,緊張看著花蕊的龍棱,在鬥嘴的浩希跟夜吾。五個人就這麼停在夾光面前

「婆婆呢?」凰紫問著,前來迎接的明叔、光叔、以及闇日、洛依。

「屙…在、在竊聽…」阿光看到花蕊狼狽的樣子,有些口吃“發生...什麼事了?”

「這樣阿….那我先回房了,告訴婆婆,別玩的太過火阿!」凰紫一行人將書包交給光叔他們後,告訴明叔這樣的話

「是、是的,小的會轉告夫人的。」明叔靜靜的說著,其實快要笑出來了

因為通常在夫人竊聽的時候,就是在蒐集資料及整對方的時候…
雖然曾經因為夫人玩的太過火,導致對方查到,我方的所在地,派了殺手偷襲,但這種情況是很少發生的。

在凰紫走上樓梯後,突然轉身對著下面的人說「叫婆婆整完人後上來,有重要事跟她說。」說完就上樓去了。

「哈哈哈哈~」聽到這話的明叔跟阿光還有闇日、洛依,都笑翻了,幸好房子的隔音很好…

『嘟---嘟---庛---沙---編號93648的貨搶到了嗎?』

『搶到了---沙---在這,主人』

『很好,幹的不錯。現在,要派你一個新的任務。』

『是,請說。』

『明天…派人到青學----沙---解決掉那個---沙---老太婆最寵愛的----女孩---沙---。』

喀!

『!!竊聽器!查出是哪邊發送的!』

『是!』

『是從編號93648發出的…』

『你們這群該死的廢物!!可惡!該死的野空蓉華!!!----機--。』

「噗!哈哈哈!」雖然知道明天會有人到青學找麻煩,但應該是不會亂來,頂多是小混混罷了。蓉華大笑著!

待蓉華走出門後才知道…凰紫有重要事跟自己說,還有花蕊樣子不對勁!立刻上了凰紫的房間,打開門,看到了花蕊窩在凰紫懷中哭泣的樣子

「發生什麼事了?」蓉華走向前摸摸花蕊的頭,問著凰紫

「花蕊被三年級的帶到頂樓去,被我看到,她差點被…強姦」凰紫淡淡的說出

蓉華嘆了口氣「這樣阿…花蕊,你這幾天在家休息吧!」

「嗯...嗚...」在凰紫懷中的花蕊點點頭

「凰紫,明天早上你來找我,我有事跟你說。」蓉華看著凰紫,嚴肅的說著

「好的。」聰明的凰紫也察覺到異樣,枝到花蕊在場,不方便說,便答應“難不成竊聽被發現了?又會發生跟上次一樣的事嗎?”

「姊?」花蕊抬頭看著凰紫

「嗯?」凰紫看著花蕊「怎麼了?」看到了花蕊眼神中的不安定

「女網…真的會結下很多爭吵嗎?」花蕊說出「我好怕…我不知道加入女網是不是正確的選擇…」窩回凰紫的懷中哭泣著

“原來…是那些小鬼頭幹的好事…”此時凰紫的眼神冷酷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在確定花蕊睡著後…將花蕊放到了床上。

自己打電話給女網的好友…水文、奈奈、秋雨、風禰、雪鈴、雪茹,其實這些人願意成為凰紫的好友,還有些原因。

不是凰紫威脅、也不是遭人排斥,而是…他們的家裡都是空幽集團有關西的,他們的父母,都是婆婆的人。

還記得之前『第二章<中下>§難得的心軟§』嗎?

幾個約35歲已上的中年人、許多人的討論聲、中年女人、有些人還帶著剛剛沒看到的小孩

有些人還帶著剛剛沒看到的小孩,這些小孩就是凰紫在女網的好友。

不清楚的去看看喔!

「喂,我是凰紫---。」

「真難得你會打電話給我耶!」電話的另一頭,白奈說著「有什麼事嗎?」

「我妹妹…你記得吧!今天下午發生的事。」凰紫淡淡的說

「哦,就是今天下午你在頂樓打架的事,怎麼了?」奈奈收起玩樂的心,嚴肅的說著

「我要那些一年級的小鬼……













付出代價!」

「你確定是她們做的嗎?」奈奈疑問的說“唉,社員又要退社了…”

「確定,水城欣就不用了…她很安全。B段班的...在看看吧!」凰紫突然想起水城,那個菊丸的表妹「這件事要跟其他人說!」凰紫提醒著「至於給那些一年級的教訓…你決定吧!你應該知道我要你怎麼做的。」

「這麼相信我阿…好,我知道了,明天…我會讓她們…」奈奈還沒說完凰紫就掛電話了

喀!

「呵呵,敢碰我們正選最保護的凰紫她的弟妹…明天…就讓她們…生不如死吧!」自言自語完後,奈奈立刻打了電話給其他人

「我是白奈…明天----。」

喀拉----喀拉----。聽到了嗎?懲罰鐵鍊的聲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