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25:40柔*/心*/雪

第七章 §誤會§

-------------------------------------------------------

輕輕閉上眼...這一刻起...到永遠...

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一直...一直...

--------------------------------------------------------

在惠子跟菊丸離開後~凰紫拿著手上看完的小說...無力的翻翻幾頁~
“反正閒著無聊...來占卜吧!”拿出口袋的塔羅牌~
“四方之天;四方之地;太極正負;聽我命令:我想知道等會兒有什麼事~”

『找到』、『妳』、『泣』、『否認』占卜結果出現這幾個字


“?怪了...找到妳?哭泣?還要否認?什麼意思?難道下午會有人找我?”疑惑的想著

刷~

「!!」轉身看了一下不二,快速的收起桌上的塔羅牌,走向不二~

“為什麼...要幫我檔?雞婆的笨蛋...”手輕輕的撥的一下不二前額的髮絲“!我在幹什麼!?”收手

不二的雙眼微微的張開了一下,但很快的又緊閉---。

凰紫:「......不要裝了~我知道你醒了...」“想騙我...你還早哩!”

不二起身:「呵呵~什麼時候發現的?」坐在床沿

「在我聽到聲音時就發現了...你在偷看我吧!或著,你在更早之前就醒了...還有,撞到後腦昏過去的人都會做惡夢!你卻異常平靜~」凰紫淡淡的說出觀察結果

拉近了床邊的椅子,坐在不二前面「為什麼要幫我檔?」雙眼直視著不二
四周升起了嚴肅的氣氛。

「這個嘛....我不想看到女生受傷~就這樣。」即使凰紫嚴肅的等著自己,不二卻還是以101號笑容面對她

凰紫依舊瞪著不二「......不要跟我嘻皮笑臉,我很認真。」手指彈了一下不二的額頭

撘!?

「噢~很痛~」不二毫無防備的挨下攻擊,手摸摸額頭「妳下手真重」苦笑

「廢話!我是很認真的---。你!放開我!!」原本想讓不二知道自己是認真的,想不到,不二手一拉,凰紫進入了他的懷中,不二緊抓著凰紫的手及抱著她的腰不放!
而凰紫身上的外套也因此掉了下來----。

不二睜開了眼「我,也是認真的~」小聲的在凰紫耳邊呢喃“其實不想讓妳受傷。”
不二暗自心想,突然,抱著她柳腰的右手突然發覺,摸到了什麼突起物,不自覺的問「這是...?」

「所以我叫你快放開我!?覺得很噁心、很惡爛對不對!快放開我!?」凰紫自嘲的說著,還使勁的想甩開不二“這樣,就結束了吧!很多人看到我身上的傷,就離開了”

可惜,不二並沒有放開凰紫...正當凰紫覺得奇怪,為什麼不放開她時~


「痛嗎?」不二心疼似的問凰紫。把凰紫抱的更緊,
雙手再她身上繞了一圈,深怕她突然跑掉一樣。


「這...我痛不痛要你管啊!倒是你,不覺得噁心!想吐!想趕快離開嗎?!」凰紫依舊死命的想推開不二。

「不會阿,我不覺得噁心、想吐,更不會想離開~我倒想要待在妳身邊~」不二沒有理會凰紫的推擠,更沒有排斥凰紫身上的傷~還說出了凰紫意想不到的話!!

凰紫則是因為不二說的話,瞬間紅了臉!!「你再說什麼阿!快放開我!渾蛋!?」
“這個變態!幹嘛抱我抱那麼緊啊!?死色胚!?”
為什麼凰紫會這樣想呢?
因為凰紫豐胸在不二越抱越緊時,已經算是貼到了不二身上...>///<

<小憶:便宜你了,不二。><不二:謝謝。^^><凰紫:>///<謝個頭啦!>

「不‧要」“糟了,突然覺得欺負她很好玩耶!”

“什麼!這渾蛋...算了...被他抱著的感覺也不錯...”就這樣...凰紫不再掙扎,躺再不二身上...“網球...好熟悉的味道...好像...他的味道...”

“?睡著了嗎?”輕輕的帶著凰紫轉身,把凰紫的身軀放到床上---。不二在凰紫的頰上
微微的啄了一下。“睡一下吧!在過一下就下課了。”靜靜的看著凰紫的睡臉

叮咚~叮噹~咚咚叮噹~

「小紫~該起來囉~」惠子輕聲的搖著凰紫

「唔...惠子?現在幾點了?」凰紫緩緩的起床,由於意識有些不清~所以手搓了搓眼睛幾下,凰紫此動作,絕對會招來旁邊男士的飛撲~幸好旁邊沒『狼人』...
只有不二、菊丸和花蕊他們而已

「噗!好可愛~好可愛~不二。」菊丸興奮的叫著
「是啊!」“真的很可愛呢!”

「現在已經到了放學時間了~你該回家囉!」惠子手上拿著校服給凰紫「你們都先出去吧!凰紫要換衣服囉!!」推著眾人出去

「謝了...惠子...」換上衣服

「不會...不過...我真沒想到,你那個傷竟然不是先給妳最親的人知道,反而是給外人知道呢!」惠子吐潮著凰紫

沒錯,凰紫身上的傷除了婆婆跟花蕊還有自己,沒有其他人知道。
凰紫也沒有告訴龍倰他們...背上有個傷~

「......我走了...」拿起書包,走出保健室

「怯!真沒趣!本來想逗逗她了呢!!」惠子抓了抓自己的頭
“看來,已經~沒有什麼事好讓小紫畏懼了呢”

凰紫到了外面---。看著眼前的3名惡鬼~「怎麼了?」

龍稜:「凰紫姐!你為什麼沒告訴我,妳身上有傷?」
夜希:「對呀!為什麼沒說?」

「這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吧...」凰紫沒有任何口氣的說著

「可是...唔!」在龍稜要說出什麼話時,花蕊捂住了他的嘴
「噓~現在什麼都不要說....」看著自己姐姐凰紫的眼睛“無神”

另一邊,浩吾捂住了自己妹妹的嘴巴:「夜希,不要問了。妳應該還記得一年前姐姐的樣子吧....難道,妳還想看到姐姐那個樣子嗎?」在夜希耳邊小聲的說著

夜希聽到了這句話,趕緊搖搖頭「不想。」她可不想再看到那種事

一年前----。

喀啦!家裡的大門開了~

自己開開心心的找姐姐,想告訴她!
她收到了通知單,明年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可是....

『姐姐~我...咦?』看著從回家就沒看過自己的姐姐產生疑問『姐?怎麼了?』抓著凰紫的右手

『......』姐姐看著自己一下後,便甩開了自己的手。

震驚!?自己跌到了地上『姐?』心中生起了奇怪的感覺...好像...什麼跑掉了...。看著凰紫靜靜的走回房間。好可怕....姐姐怎麼了?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

徬徨...無助...孤獨...無奈...憤怒...可悲...等各種負面的情緒看著自己

發現了姐姐奇怪的樣子,立刻去告訴了婆婆。
當時婆婆正在接電話,還說了一些小心點之類的話。
『婆婆,我...』
『別說了,婆婆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拿起醫療箱,包紮一下一起的腳
便回房間拿了一條舊舊的圍巾,進入姐姐的房間。
過了一下,姐姐從房間出來,恢復了平常的樣子。但自己還是有些害怕!
畢竟那是第一次看到姐姐那個樣子。姐姐向自己走了過來~

『夜希,對不起!嚇到妳了嗎?』凰紫輕聲的在自己旁邊說話
『恩...』自己重重的點頭
『姐姐不是故意的~不要生姐姐的氣好不好?』伸手想抱自己
『嗯!!』看到姐姐真的恢復的原來的樣子,便撲到姐姐身上
『剛剛跌到了對不對?』姐姐看著自己的腳『聽好了喔!以後看到姐姐這樣都別靠近知道嗎?』姐姐僅叮嚀自己『你們也是,好嗎?』突然對著自己後方的“你們”說

此時自己往後看,才發現,自己身上的傷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身後的人都是保鑣,而且受的傷超重!?
路上發現凰紫怪怪的,在叫凰紫較不動的情況下!
無奈,只好碰觸凰紫,可是,在碰到凰紫的那一刻,自己就在喳眼間被打個半死。
其中自己的哥哥、花蕊姐及龍稜也受了點傷~

經過這次...夜希只要說話都會特別注意!
深怕又講錯神麼話...讓姐姐又...
自己怕的不是姐姐會傷害自己...而是又看到姐姐那徬徨...無助...孤獨...無奈...憤怒...可悲...等各種負面的樣子...

花蕊:「話雖這樣說,看來已經來不及了。」對著龍稜他們說。
抓了抓自己的頭髮「這幾天...又有功課要趕不上了...希望姐姐會在第一次考試前恢復原樣....」

再旁邊的菊丸跟不二聽到此話「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凰紫姐在碰到一些不想回答的事,或是讓她想到難過的事,都會變成無神狀態。在姐變成這樣的時後,最好別在讓姊更陷下去,目前只是階段一,並不會怎麼樣,但如果重複的問同一件事....不然會死的很慘...」龍稜解說「姐,我們走吧!該回家了~」

「......恩。」凰紫只回答一個字

「姐,去網球社看一下好嗎?我想加入網球社!」花蕊問著凰紫

「......好。」凰紫在無神狀態回答問題都會慢拍

「耶!!走吧!走吧!」花蕊開心的說「我今天在1-2看到個好帥的人喔!?他有在打網球喔!?」

「......是嗎?」毫無興趣的回答

「要去網球社,那就一起走吧!」菊丸回答「我跟不二都是網球社的喔~」

---此時凰紫的心中---

“不二....?”

「這是...?」
「痛嗎?」
「不會阿,我不覺得噁心、想吐,更不會想離開~我倒想要待在你身邊~」
「不‧要」

『我倒想要待在你身邊』
『我...』
『倒想要...』
『待在你身邊...』

「姐!!小心!?」一個回神,才發現,自己以身在網球場的外圈
而一顆球,正向自己衝來!!
目前唯一一個反射動作,就是拉著旁人往後退!!才避免網球波及到自己跟旁人

看著發球的主人,而那個人則是向自己衝了過來!!

「果然是妳!!」這個人抓著凰紫的衣服

花蕊愣愣的看著此人:「怎麼?龍馬?你認識我姊嗎?」

“龍馬!?是你嗎?......你是...龍馬嗎?”凰紫愣著看著眼前的人

旁邊的人完全愣住,不知道現在在演個什麼戲?

沒有理會花蕊的問題,反而緊急的問著凰紫「越前紫凰!!妳知道知道我們找妳多久啦!!你這9年到底跑哪去了啊!!」

「姐?你們認識?可是他剛剛叫....」

「我們....」凰紫尚未語閉,龍馬變插話了~

「妳這幾年到哪去啦!!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妳嗎?!找你9年了...你知道嗎?」
“找到了...終於...找到妳了...”龍馬緊抓著凰紫的衣服...跪坐到地上...

終於....讓我....

找到....

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