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24:37柔*/心*/雪

第六章§重傷§

---------------------------------------------------------

身上的傷痛...永遠比不上...

內心的痛...

---------------------------------------------------------

汗~“這學校怎麼都是怪人?”

「你...你...可惡啊!!」水銅么竟然不知悔改,還衝向凰紫!伸手要打她!

「野空!!」不二率先發現,推開凰紫,導致自己被胖子推倒!
「走開!?」推開不二
「唔...」不二頭撞到桌角,導向凰紫

凰紫扶助不二「喂!你沒事吧!」緊張的看著不二

菊丸:「不二!」
「不二學長!?」
「不二!」

剛剛在門口的乾、桃城、菊丸統統衝向不二~

「哇~怎麼辦!不二會不會死掉!」菊丸緊張的看著乾

「菊丸學長!你不要詛咒人啦!」叫阿桃的回菊丸這句話

「對了!去找大石!?」直接衝出門「大石~~」

「喝下乾汁應該會醒過來~」叫乾的拿出液體,靠近不二

「乾學長!你別亂來啊!!」阿桃擋在不二前面

「那你要試試嗎?」乾的眼鏡亮了一下

「不、不用了...痾...呵呵呵...」阿桃的頭上多了三條線


「放心吧!」


在他們吵鬧的期間,凰紫已經看遍不二頭上的傷了!只是撞到而已「他是輕微的撞了一下,最嚴重也只會腦震盪~」把不二丟給阿桃,起身走向跌到地上想跑的的胖子。

「呵呵,他不是我弄的!!是他自己撞過來的!!呵呵呵...哈哈~~」開始胡言亂語

「我很討厭嗎?」凰紫走到旁子旁「討厭到你有必要用這種賤招讓我離開學校?」蹲在胖子旁邊

原本以為要被打的胖子放開了擋在自己頭上的手「你----不打我嗎?」

「打你?怎麼那麼多人都以為我喜歡打人啊?以為我靠近他就是看他不爽,要扁人?剛剛那是意外,我幹嘛打你?不過‧‧‧」左手拉起胖子的衣領「如果你真想我打你...也無所謂~」“開玩笑,真以為我喜歡打架啊!”話雖這麼說,凰紫卻作勢的舉起手,準備扁人的樣子!!

「喂!空空,你別亂來啊!!」桃城抓住了凰紫要打人的手,剛好碰到受傷的手,蛋凰紫悶不吭聲

「放‧開‧我。聽到沒...」“渾蛋!放開啊!!”

「不要!就算他傷了不二學長!你---。!?流血了!」猛然發現,自己的手沾上了血!而凰紫的手已經沾滿了傷口裂開後流出了血。

「一定是桃城動到凰紫的傷了!?」剛叫大石來的菊丸叫著說

「依我觀察,這傷百分之86是在外頭碰上小混混傷的!百分之14是被水銅么傷的」乾老神在在的說

「快送保健室!?~~~~」全班突然有默契的叫

「對!快送保健室!?」
旁邊多了個雞蛋頭抓住凰紫的手高於心臟

桃城則是扶起凰紫~

凰紫卻甩開他們,脫下自己的校服上衣!
當凰紫脫下上衣時,全班都到吸了口氣!連旁邊的桃城、乾、菊丸、大石都是!!

凰紫有多穿件內衣,但大家驚訝的不是凰紫完美的曲線,而是腰間一條連接到鎖尾骨的疤痕!?

而凰紫不理會大家注目的方向,而是自顧自的將上一繞上自己的手2圈,再用牙齒拉緊上衣「與其看著我,不如趕快送他到保健室吧!」對眾人說,並把手壓住!因為血還是不停的留!走出教室~因為血流太多,導致頭有些暈~所以走路有些模糊不清!

大群人急急忙忙的讓路給凰紫過!而乾跟桃城和大石則是抬起不二!衝向保健室!
菊丸拿起外套,批在凰紫身上,畢竟凰紫的身材根本是給其他男生吃冰淇淋嘛!

「一定很痛吧!」菊丸擔心的問,扶著凰紫

「......不會~」雖然意識有些模糊,但還是回答他

「你背上的那個傷怎麼來的?」菊丸想了很久,問凰紫

「沒什麼...小時後的事罷了...」失落的講

「------。那....你為什麼不讓大石扶你的手?受傷時,應該讓傷口高於心臟,不是嗎?」奇怪的問

「其實剛剛,我的手早有撞到!----。雖然不二替我撞,但我還是有被撞到!剛剛雞蛋頭拉起我的手時,恐怕讓我的骨頭移位了。」靜靜的說“真是....痛死了”「如果他不拉我的手,說不定也只有扭傷而已~」

「咦?真的嗎?」

「廢話,不然我壓著手幹嘛!?不過,也多虧他,手移位,比扭傷好治!推一下就了,可是比扭傷更痛!?」

「這樣喔,我聽說移位很痛,怎麼看你的樣子不痛嗎?」好奇的問

「移位只要不讓受傷部位移動就好,所以我壓著手,避免晃動~」“他怎麼問題那麼多?”

----§保健室§----

惠子:「好了!!看熱鬧的人快出去!!」驅趕人群

惠子將所有湊熱鬧的人『踢』出她的地盤~除了受傷的人跟菊丸、大石、桃城、乾!

「你在搞什麼飛機阿!?又受傷了!!」惠子大聲的斥責凰紫「骨頭還移位了!!你在教室是搞什麼!打仗啊!?不要動,你們,進去!」叫4個大男人進去休息區!拉起簾子再次叮嚀!「不準偷看!!」

「是----。」

~~~惠子叫凰紫脫下內衣~~~別亂想喔!!

“這樣好嗎?你背上的傷都被別人看到了~”惠子小聲的問「我要把你骨頭一回去喔!忍耐一下!」為了不讓簾子後的人起疑,一方面還是扮演著護士的角色

“沒關西,無所謂”凰紫無所謂小聲的回答著「恩,快接吧!又不是沒受過比這更重的傷....」無奈的說著

踢到這話的人都很明白,凰紫指的是身上的傷~

「那...我要接囉!」
「接吧~」

喀!?<輕脆的聲響>

「痛嗎?」在凰紫身上繞些繃帶
「你來試試看----。」咬牙切齒的說著
「痾...呵呵呵...」<苦笑>拆下凰紫用上衣包的傷口,再次替凰紫上藥,並包紮,在替凰紫套上內衣,披上菊丸的外套。
瞄到凰紫身上的衣服「你等一下,我去合作社買件衣服給你」從包包拿起錢包,在走向簾子,拉起「你們~沒事的先走吧!菊丸,麻煩你先回教室拿他們的書包,不二應該會昏睡一節課左右~」現在第7節剛上課~待會兒就要放學了。

「好~」菊丸及其他人明白的離開
「既然這樣,菊丸學長,我們放學就先去社團囉!」
「是阿~」

大家對惠子的結論可是非常信任呢!因為去年曾經有學生從3樓樓梯上滾下1樓~
惠子當時先做了緊急止血!但是因為路上塞車!所以救護車沒辦法趕到!
當時就是惠子做了接下來的動作,要不然那名學生早就掛點了!而且預測那名學生三天後會從醫院醒來!果然,真的在那天分秒不差的醒過來了!還受過市長表揚!甚至有別家醫院請惠子去工作!!

「喂!惠子~」凰紫叫住惠子

「?」惠子回頭看著凰紫

「順便買他的~」手指著布簾

惠子一看到便知道凰紫要她順便買不二的衣服“還是這麼不想欠人人情啊!”「知道了,還有,他也有可能等一下就醒了。」

路上的菊丸:「恩....惠子跟凰紫似乎很熟~他們有什麼關西嗎?」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