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11:34柔*/心*/雪

第一章 §臉頰的痛§

-------------------------------------------------------

「寒冬過後,春天就會來臨」

有人這麼安慰自己....而我,

卻是深信...

--------------------------------------------------------


還記得小時候...我在聖誕節那天...碰到一個女生...她沒穿多少衣服...只有一件長袖、長褲...其他什麼都沒有...
身上滿是傷痕的縮著身子在公園的長椅上坐著...

[你怎麼了?怎麼一個人在這呢?]我走到他旁邊問她,看著她身上的傷...她留了好多血....身上好多傷口....這樣她會死的....

[......]她沒回我,只是抬起頭靜靜的看我...

天使!?這是我心中目前的想法....

淡藍的銀髮...銀綠的雙眸...白色的長袖跟長褲...弄得有些灰...如果在大人的眼裡看...可能會說他是個沒人要的髒小孩....但在我的眼中看來....她是個天使!一個從天堂掉到人間的天使!?

[......]
[......]

我們將持的很久...她對我說[你的家人應該在家裡等你吧!快回家吧!]

風吹過我們....我穿了件大衣,圍了條圍巾...可是他只能縮著身子!

我把圍巾拿下來,為在她的脖子上!才發現....

她的身體已經凍的不像話了...我趕緊抱著她!想替她取暖....

下一秒她卻打了我!沒錯!重重的打了我一巴掌------。

大叫[變態!?]然後跑走----。留下我一個在風中愣住吹寒....

等我回到家後.....由美姊問我:[圍巾呢?]

我驚覺!?對厚!圍巾被那女生拿走了....算了!以後碰到他在找她拿吧!



這年聖誕節,我收到了全世界的人都收不到的禮物.....『巴掌』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碰到她....這讓我非常絕望...因為....我搬家了....剛上完幼稚園,

就搬家了....在離開這裡前,我懷著希望去那個公園看,並不是因為要找回圍巾!

而是想找回那個賞了我巴掌的天使....可是,

沒有....沒看到....



現在,我目前就讀青春學園國中三年級了....心中還是記得那個打過我的天使....

走到校門看到一群女生向我道早:[早安~]我禮貌性的回答他們,在看看其中有沒有那個女生....還是沒有嗎?果然,一切只是空談....是不是該放棄了呢?都已經過了9年了!說不定她都忘記我了呢...

聽桃城說,昨天有一個很厲害的一年級新生,會打外旋發球,名字叫「越前龍馬」
挺好奇的...因為外旋發球在直往上也沒幾個會呢!

走到教室放好書包,拿起網球拍前往網球場...

果然,不容小看呢! 雖然口氣有些傲人...
乾大概已經在收集資料了吧!呵呵!

因為練習的有些晚,到教室後大家都呆呆的看著講台:[?<發生什麼事了?>]我的目光也望著講台~

!!是她!?淡藍色的銀髮...銀綠的雙眸!!學白的皮膚!?不會錯的!?
是她!?可是....她的眼神....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