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07:15柔*/心*/雪

~*§永憶Angel*§~>

姓名:野空凰紫

生日:10.7

年齡:15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7cm

體重:42kg←會不會太輕?

個性:冷漠~富有強烈的正義感個性難以琢磨,做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是全校老師的麻煩人物!如果有人故意惹她絕對會被他打個半死<學過空手道、跆拳道等等的>
學校:青學

社團:因為做什麼都很行,所以沒有特定社團,但常去的社團是體操社、網球設、及啦啦隊社!因為她做什麼都很行,所以學校常派他出去比賽,得的名次從來沒有掉出1.2名以外!

社團職位:「金牌」

網球招示:
1.漂移:擊出的球會在碰觸對方的球拍時瞬間消失,等到對方發覺時球已經在場外了<擊出後軟趴趴的飄向對方,讓對方掉以輕心>
2.迴路:利用對方擊出求的旋轉使球高速移動,讓對方誤以為球有很多顆
3.傲膺:專門用來攻擊對手的<對方惹火她時才會使用>利用反彈點攻擊對方!例:龍馬的外旋發球會朝對方的對打!但是她可以控制這個球要打對方的身體部位<因為要花費許多力氣才能使出這招,所以除了生氣攻擊對方時才會用這招>

班級:跟不二同班

興趣:看天空、睡覺、鋼琴

專長:打網球、體操、紀錄還有最厲害的『占卜』<超神準>因為..她看的到未來?

優點:富有正義感、細心

缺點:做事不想後果、打架<其實是為了保護別人,但是因為平常都懶懶的,在師長的眼中看來,她就是個壞學生!但是因為IQ高於200又是學校是〝金字招牌!〞所以學校業拿她沒輒~>


口頭禪:
1.不要認為我很弱!
2.真希望可以消失在世界上...<每次為了別人打架過後都是被師長罵,所以...>
3.大人都是一個樣!?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噁心~

家庭狀況:孤兒,從小到大都是居住在孤兒院,好心的牧師收留了她,孤兒院中有很多小孩,而她是孤兒院中最大的孩子,也把那些比她小的孩子當成家人般重要,決不容許有人欺負他們!雖然每次她打架都是牧師被叫去學校,但是牧師從來沒罵過她!因為牧師知道她為什麼打架!

喜歡的人:不二周助<原本覺得他是怪人,因為別人都是怕她,只有他敢接近她>

朋友:因為每個人都認為她是壞學生,擔心如果跟她在一起會牽扯到什麼!所以沒人敢跟她做朋友!因為2上的最後一天打架,將別人打到送醫!所以休學1學期,因為平常就很少來上課,就算有上學也不回教室上課
所以周助知道有這個人卻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在她修學過後來學校,同學們都因為聽過他的傳聞而不敢接近她....只有周助接近她...而,只有網球社的學姊們跟她做朋友,因為只有她們肯認同她!以後...許多人都跟她做朋友!?

還會陸續推出新人物喔!?

契子:


第一次見到妳....妳在哭...我身體做出動作抱著妳...妳卻賞了我一巴掌...跑走...

第二次見到妳...妳用很稀奇的臉看我...聽著班上的人眾說紛紜,才知道...妳是那個問題學生...你又跑走了....

第三次見到妳...妳對我說:[滾開!不要再來吵我!?]
這次....妳又留下楞住的我跑走了...

第四次見到妳....妳又哭了...哭到在我懷裡....因為...我不會再讓你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