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47:54翼亦

給未來的他

給未來的他:

吶,未來的他

我很任信

態度很機車

脾氣很古怪

腦子不好很笨

跟我在一起一定很辛苦

我喜歡自由無束的飛

也許為了喜歡的東西而忽略了你

也有可能為了夢想放棄你

也可能因為我很笨而給你添麻煩

你不可以生氣呦

不可以兇我喔

也不可以大聲罵我喔

因為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我說不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但是我會說有你在真好

所以不可以覺得我不愛你呦

我很膽小

所以遇到害怕的事會躲得遠遠的

請你把我的勇氣找出來

我很沒自信

所以對自己很沒信心

請你握住我的手給我力量

讓我放心

最後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在未來等我

我一定一定會努力的回報你的

上一篇: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下一篇: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