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30:16ㄚ咪 = 紐紐

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Baking.25

Baking.23  最終決鬥--規則變更?!

在結束了帥哥烘焙屋店長與變態老爺爺的對戰之後,過動兒同盟卻發現了驚人的事實,重要的幹部全都聚集在一起,和一般會議室沒什麼兩樣,中間又大又長的桌子其中一端正是坐著過動兒同盟盟主--古亭咕!!!

古亭咕轉過大椅,面對其他的幹部,即肩的清秀短髮,清亮朝氣的眼神,沒有微笑卻微微上揚的嘴角,過動兒同盟盟主正是一位帶著親和力卻又不失威嚴的女性。她輕輕的點頭,其中一名幹部站起身,開口報告剛剛得手卻衝擊人的事實:

「根據資料顯示,登記編號2829姓名不詳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在最近幾日調查之下我們終於得知編號2829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

那名幹部邊說邊皺緊眉頭,最後遞上那份手中的資料,古亭咕接過資料,靜靜的將資料看完,沒有像其他幹部剛看完驚愕的反應,她反而仰天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眾幹部都用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大笑的盟主,盟主擦擦笑出來的眼淚:

「呵呵呵……真是有趣吶…….呵呵…..我決定了!!!」

盟主露出自信的微笑繼續說:

「我要更改比賽的規則,這樣才會讓比賽更有看頭唷!」

「是!!」

 

 

「唷咻!終於是最後的決賽啦!!!!!!」

決賽當天,副店長對著天吶喊,習慣副店長詭異行徑的會計,沒有理她,獨自坐著伸展操暖身。最後,決賽的選手有:老爺爺和老奶奶以及啟智兒烘焙屋的副店長和會計。比賽開始前的15分鐘,除了選手以外都回到一般的觀眾席,而會計和副店長則是到選手席待命。

「喔喔!!副店長和會計加油阿!!!!!一定要拿到獎金的啦!!!!!!」

為了錢,店長不顧形象加油,小空似乎是被店長感染了,也卯足了勁的大喊,嬌小的身影漸漸的走近:

「嗨!小空、店長。」

稚嫩的聲音從兩人的背後響起,小空以迅雷不即掩耳在比賽中從沒出現過的速度轉頭:

「小岳-----------------!!!!!」

「哎唷!!!妖壽!!!小蛆!!你是想震破我的耳膜嗎!!!!」

「店長怎麼樣都跟我無關,小岳---來這邊坐!!!」

「馬的………小心我不付你薪水唷!!!!」

「你有哪一次有付過的嘛!!我來這裡工作幾個月了!!!!小岳---你有沒有想要喝什麼???」

……………給我記住……………………

就在這兩人幼稚的鬥嘴時,場上出現了不同於平常的甜美嗓音,以緊湊的鼓聲為前奏,在中間擂台的地板上開了個熊形狀的洞,從那洞中緩緩的升起一張坐著人的椅子,那人在移動的過程中便開口:

「歡迎各位參加這場尤過動兒同盟所舉辦的--過動兒武道大賽!!!!」

以拉高的語尾集中了場內所有人的注意力,同時停止了移動,那人環視了因她而安靜下來的會場重新開口:

「我是過動兒同盟的盟主--古亭咕。接下來是本屆武道大會的決賽,我決定出席這場精采絕倫的比賽,也要親自公佈我臨時更改的規則。」

古亭咕這麼說,全場的人包括選手都露出疑惑的神色,臨時更改規則??

「為了讓比賽更有可看性,我決定將這場決賽改為雙打,由老爺爺和老奶奶對上啟智兒烘焙屋的副店長和會計!!!!」

古亭咕的發言頓時在場內掀起一陣嘈雜,她不理會嘈雜聲,繼續以她那宏亮的嗓音說:

「規則很簡單,同樣的時間,兩對人同時在場上對打,不限方式,只要其中一方的其中一名成員認輸或被打出場外,就算另一方獲勝。這不只是考驗各位選手的能力,更是考驗彼此的默契唷!」

結束一段她的發言,原本議論紛紛狐疑的討論逐漸轉為支持,全場響起一片驚天動地的歡呼,古亭咕相當滿意這個反應,最後她公佈了比賽的開始--

 

「根據我最近蒐集的情報,那對老爺爺和老奶奶似乎大有來頭呢!」

稚嫩的嗓音發言,店長好奇的問:

「大有來頭???不就是一對淫蕩又變態的老夫妻而已嗎………..

店長不留情的批評這對讓她吃苦頭的變態老人,小岳回以一個苦笑

「他們似乎是非常有名的武道情侶,有如此稱號的人唷!」

如此稱號???

兩人帶著期待緊緊注視著小岳,小岳用嚴肅且認真的表情回答:

「仙˙雞˙俠˙侶。」

小岳用在清楚也不過的發音說,一字一字都讓小空和店長的表情扭曲成好笑的樣子。

「仙˙雞˙俠˙侶……………..

小空像是確認似的又覆誦一次,小岳沒有任何一點猶豫的點頭。

「為什麼要叫仙雞俠侶阿…………….

店長以皺眉頭瞇眼睛鼻孔微微放大嘴巴成O型,那種她不悅卻讓旁人看了喜悅的表情問小岳,小岳那驚人的定力,完全無視店長爆笑的表情,繼續以認真的口吻說:

「因為他們是武道情侶阿。說起來,其實是在模仿神雕俠侶啦………….對對,老爺爺叫去兒,老奶奶叫小龍蝦唷!」

「那不是真名吧……………………

兩人有些無言的看著小岳,注意力馬上移回擂台上,畢竟這場可是決定獎金在誰的決賽,對手又是有仙雞俠旅之稱的神秘超強老情侶,但是啟智兒烘焙屋的會計和副店長也不惶多讓,從預賽以來的表現驚人,兩人似乎也有著超強的默契,這場比賽很難定奪。

擂台上,突然扭轉的比賽規則,完全沒有動搖這兩隊選手,身著從預賽開始就穿著的那套中國武道裝的副店長,悠閒的開口:

「呐呐---------沒想到會變成這種情形耶!!!」

站在她身旁的會計,細肩帶背心所裸露出的手臂無奈的抱胸:

「是阿………感覺有點荒謬,應該說,這場比賽本身就夠荒謬了吧。」

「小妹妹們,你們還是乖乖認輸吧!!我們可是超強的仙雞俠侶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決賽更加接近獎金的緣故,這對變態又討人厭的老人更加的貼近彼此,如果是年輕情侶那就算了,會計和副店長恐怕只會笑笑,然後坐在場邊看場活春宮--呃………..我是說青春洋溢的偶像劇,問題是對方偏偏是高齡70好幾(說不定更老….)的老人啦!!!

「會計我們還是趕快把他們解決吧………………..

「恩,我要領薪水。」

兩人完全忽視那令人匪夷所思的稱號(仙雞俠侶),仙雞俠侶擁住對方帶著挑釁的眼神:

「那比蜜月獎金我們不會讓給你們的!!!!」

早就帶有龐大怨恨的啟智兒二人組率先出擊,兩人即有默契的同時出擊,仙雞俠侶不改變姿勢,僅以小動作輕鬆躲開兩人的攻擊,並抓準空隙同時還擊副店長和會計被打遠,兩人站定後,又重新發動攻勢,但是副店長卻停下腳步,會計沒有察覺到停下來的副店長,往奶奶打了一拳,奶奶閃過,爺爺卻出拳,呈現了一打二的局面,而副店長--

「恩………………..

她沉思似的雙手抱胸,會計吃力的應付仙雞俠侶,突然反應過來,努力的望著副店長,沒想到副店長已經坐在地上了…………….

「妳在幹麻阿!!!!」

「我?我在沉思阿!!」

「現在是沉思的時候嗎!!!大白吃!!!」

「我在想我要用哪個角色嘛!!」

「不要再玩角色扮演了啦!!!!」

一時氣急攻心(?!)的會計被仙雞俠侶一打,會計勉強躲過一拳,另一拳卻沒法躲過,一個踉蹌,眼看就要被仙雞俠侶施以最後一擊--

副店長的身影以極高的速度閃過,仙雞俠旅的拳揮空,他們訝異的回頭一看,副店長已將會計帶走,會計還未站穩,副店長的身影又一閃而過,那快速的身影激似--

副店長輕輕的勾起嘴角:

「我可是瞬神夜一唷!!!」

………………………………..

BLEACH死神是嗎…………………….

「我們一起上吧!碎蜂!!!」

「誰跟你碎蜂阿!!!你認真一點啦!!!!」

會計憤怒的予以副店長一拳,

「好痛唷!!我很認真耶!!!」

「闢勒!!妳這樣最好是認真的啦!!!」

「吼!!妳不懂啦!!模仿很耗體力耶!!!」

副店長又挨了一拳,這次副店長沒有玩笑似的抱怨,眼神反而有點黯淡:

「真的要認真嗎………妳有看過我認真起來的樣子嗎……….

「妳都在胡搞瞎搞我最好是看過妳認真的樣子啦!」

「是嗎……….

會計狐疑的凝視副店長,副店長站起來,眼神驟變,她改變了自身體內氣的流動,竟也影響的周圍的氣流,在場上輕輕的吹起一陣和剛剛所不同的氣流,仙雞俠侶警戒的盯著剛剛還在吵鬧的兩個女孩。會計驚訝的看著副店長,兩人的視線對上--冰冷的瞳眸。

  ………爲什麼?明明沒有看過這樣的副店長的,爲什麼,我有種在哪看過的感覺……….

會計心底升起這樣的疑問,隨後,破碎的片段浮上心頭………………..

 

 

 

模糊又陰暗的畫面中,不知名的男子單手抓住了某個人的頸子,男子的手還緩緩的施力,被掐住的那人痛苦的發出呻吟,不遠處全身是傷的少女絕望的低喃:

『住手…………….

不理會少女的低喃,男子繼續在那人的頸子上加重力道,那人的眼神開始渙散……..

『住手-----!!!!!!』

少女大吼,往男子衝去,倏的,一人擋在少女的面前

『讓開……..

…………………

『我叫妳讓開-----!!!!!!!』

少女出拳,擋住少女的人接下了少女的拳頭,兩人的視線對上--

 

「不可能………………

擂台上,會計眼神有些茫然的說,腦中又浮現擋住她的人的眼神

「不………….

眼神之後的是,那被掐住的人逐漸垂下的手和他最後的眼神………………………………

「不要阿-----!!!!!!!!!!!」

會計突然崩潰似的大吼,被這大吼嚇到的副店長回過神來,冰冷的眼神溶化,恢復以往的眼神:

「會計!!」

「不要….不要…..不要阿-----!!!!」

會計跪坐在地,她抱著頭痛苦的哀嚎,腦中揮之不去的畫面--屍體和寒冰般的眼眸

最後,會計昏了過去,副店長慌張的接住會計。

「會計…..會計!!!」

比賽終止,但那劃破天際的哭喊,卻不斷的回蕩在整個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