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29:28★×小波﹏

基測 ,, 第一天 ☺

噗 ~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看完星光才去睡 @@"








就睡睡睡阿 .. 到早上了 ~
大概 .. 原本說要六點起來 但是覺得還很早 - -+
就睡到七點多 .. 弄到半
過一下子就出門啦* ~






到門口 .. 看到一個兔子 XD 他再等我 = =+
後來八點多 .. 我們都到教室門口了 !
謙就跑來 XD
結果我們考試 他跑去看漫畫 = =+
還真有心 ~ 來陪考咧*



第一節 考英文
不錯吧? - -+ 阿災 ~ 不要問我啦 ˊˋ




第二節 考自然
總覺得比之前簡單耶 !! 至少都看的懂阿 - -+




然後考完就滾回家吃飯啦 ~ @v@





然後阿 .. 吃個飯大概一點多吧 就去考場了 !





就考國文
滿簡單耶 ^^ 我覺得啦 = =+
不過我好像都會寫的樣子吧 ! XD




作文 .. 一堆男人相約考完要我咳嗽 ..
然後就滾出去 ~
媽的* 搞到最後只有三個人先出來 ˊˋ
去你的* = =+
下課講的都在裝豪邁就對了 ~"~






然後就滾回家 ~ 噗*
明天在兩科 .. 再考不好我就沒救了*
也沒有辦法了 ~"~







噗 .. 期待星期二去唱KTV ^^
嘿* 菜單都點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