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30:33★×小波﹏

柒月陸號 ☺

今天睡到七點半 .. 我媽咪衝來房間問我不是要去學校?
我就說事十一點才要去 ..
後來謙打來 他說他們在打了 @@”
後來就一直猶豫不絕 要不要騙我媽 然後跑去打網咖 - -+
後來 .. 網咖還是打不贏認真 >W<
所以就跟我媽說要去打球 .. 打完十一點順便去拿准考證 =.=
後來就走的有點小快 就去資訊人找他們
他們在2打1 .. 最後打到在嘴砲 =口=
後來我就一直等他們 ..
就去開兩小 .. 後來我們四個又去多加一小 @@”
打阿打阿打阿 ..
我們四個很白目 上網跟別人打信長 結果打不贏 ..
罵人家”幹 一堆嫩B ” 然後就跳掉 XD
後來時間快到了 =.=
大概剩十分鐘吧 我們就不玩了 .. 就滾去學校囉*





後來去學校拿准考證 .. 不知道是誰說 ..
沒有要考第二次的也要去 - -+
後來老師就來 .. 老師還是有點該該叫* = =+ 不是我愛說啦*
後來大概在游泳池那邊待半個小時吧 ..
然後就走囉*
然後好幾個男生要去後站 .. 原本想跟他們去的
後來我覺得我媽會打電話跟我該 .. 所以就算了 @@”








回家開個電腦 .. 我媽在該*
後來下去吃個小東西 .. 就滾出門囉 ~
因為圖書館冷氣沒開 .. 哎~
為什麼認真的level終究還是打不過漫畫呢? =.=
難到漫畫和網咖的level都比認真的level來的高嗎? XD
後來看漫畫 .. 看大概兩個小時吧
就覺得好無聊 ~”~
然後肚子又有點小痛 .. 算ㄍㄧㄥ滿久的 = =+
後來肚子痛竟然打過漫畫了 =ˇ=
然後我就回家 ..
一路上超痛苦的 肚子超痛
就跟妳說妳那個來我那個也回來麻 - -+
後來就有點小跑步 =ˇ=
就回到家了
但是呢 ~ 我滿會ㄍㄧㄥ的 .. 回家衝到三樓 然後還開個電腦
上即時通 .. 才衝去廁所 XD






阿阿阿ˇ 還拉了兩次耶 =.=
天阿!屁股都快脫落了 @@”













Today over =ˇ=




over怎麼拼? o-v-e-r over o over !
一ˇ一









為什麼妳總是可以這麼輕易拒絕我呢 =.=
★×小波﹏ 2007-07-09 15:27:14

陪我去看考場阿 @@&quot
不然還有什麼 - -+

Q 2007-07-09 13:05:28

不知道 = =

★×小波﹏ 2007-07-08 01:05:06

看的出來阿 ˊˋ
圖書館冷氣壞掉咩 =.=
拒絕什麼妳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