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22:45Smile〃君﹋〞

(★)〞維多利亞﹋〃

唯一的感想:

         田 | |
         糸 。 。




星期六 跟大家約好10點15在維多利亞


我不到10點就到了


等好久 ㄇㄩ 來了


大昭也來了


過一下 糖也來了


函函 今天沒遲到


巴辣&邱 也緊追在後


奇怪 不是約15分 都幾分了 大家還不來


最後全員到齊 是45分


我想說  我真的很討厭不守時的人


無奈  很多人都這樣= =


下次如果要約時間 應該要早說個半小時吧 我想


因為很多人遲到的關西 我們沒辦法吃午餐


11點就要打卡上班了


還好 打卡時間 11:04  再差一分鐘


我們就要白做一小時了


我們14個人 被分配到3個地方


我是被分到一樓這組


一開始她給我們精神喊話 說什麼這邊比起其他飯店來講 很輕鬆


ㄟ拉說  根本沒有


我們一人被分配服務一桌


糖糖被分配到預備桌 於是他沒事做


最後被叫去摺口布 折了4小時


糖  辛苦你了 我們再怎麼辛苦 裡面至少還有冷氣


你在外面要忍受陽光的包圍 應該是汗流浹背吧= =


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打工


婚宴一開始 有出菜秀耶


媽啊 我真是很緊張


很怕一不小心就來個後空翻之類的


還好 我很順利的走完


接下來 就是慢慢的出菜


那菜盤 有夠重


盤子都比菜重吧


是要累死我們這些工讀生嗎


客人吃菜不是吃盤子  你盤子那麼重要死啊= =


端菜 對我來說來算小事


分菜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中間有道菜 要一人一個干貝加些芥蘭菜還有白果


干貝 剛剛好是一人一個


白果 很多顆


芥蘭超難分


有位媽媽一看到我分菜就說


『ㄚ這盤都沒有菜  ㄚ那盤菜那麼多 阿白果勒 白果都沒裝』


心理OS: 哩西勒靠腰啊 我都還沒分完 你急啥


不過我還是面帶笑容 分完他


最後 我乾脆把盤子放下 讓他們自己裝


之後每到須要分菜的 他們都說放著就好 他們自己分


怡淳說 他最愛這種客人 省著麻煩


我也樂的輕鬆


而且 我這桌客人超級會吃的


每道菜吃的乾淨溜溜


我真懷疑她們是餓多久


這場 他們吃到3點多快4點


我們等客人走後 還要把桌子收好


再set回本來的樣子


這時候大家都超餓 (我們一早到現在都還沒吃 又一堆美食當前)


每個人幾乎都是昏死狀態


一聽到可以吃晚餐


每個人 眼前就像出現一道光 一直指引我們到員工餐廳


那裡的仙草 好好喝


魚 好好吃


我想 是我們餓昏了


因為員工餐廳爆滿


我們跟兩個男生一起坐


坐我隔壁那位 是中午過來問我時間 又不時來跟我啦勒的人


他問我 是讀哪裡


原來這麼巧  他是行銷的 還有跟我們班男生一起打過球


吃飽飯後 又要繼續下一場婚宴


怡君 宜君  靠 害我跑錯地方


差一點點遲到


開始前 我看到我要服務的是"空軍總部"


心想 該不會都是一些老人 然後菜一不好吃



就從背後拿出一把武士刀要殺頭吧


不然就是大罵 他奶奶的熊 俺覺得菜好難吃


結果看到有人坐下來


ㄘㄟˊ 都嘛是年輕人


不過只有4個人


開場前 這些人又忽然跑去前面坐


導致我這桌 不開桌了


這下子造成我沒桌可顧的局面


為了幫自己找事做 本來還想說


出菜秀的時候 挽著阿基師的手一起出場好了


然後在來個後空翻 大喊 :這真是太好吃啦~~~~


無奈 大家一直笑我 於是我打消這個念頭


還有這場的人也太多話


拖到8點才開始耶


那來那麼多話可以講


我都感受到外面的賓客都飢腸轆轆的痴痴望著出菜口


因為我沒桌可以顧


於是我就滿場跑 幫忙大家補飲料


此時 我已經感受到我的腳底板在對我呼喊


他快不行了~~~


今天 幾乎是站一整天 除了晚上吃飯有坐一下


撐到最後 婚宴結束了


要收拾所有東西 要把椅子桌子全部收好


我的腳 陣亡了


他抽筋了


我只不過坐下來一下下


就有類似主管的人衝過來對我怒吼


不准在會場坐著!!!!!


哇勒X  也太不近人情了吧


高個說 他喊我們像喊狗一樣


好不容易10點多了  可以下班了


換好衣服 我親愛的媽媽來載我回家


結束了今天這折騰的一天










我想 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2008-05-08 21:11:00

哈哈哈哈
那裡的人實在太機掰了

版主回應
對!!!
沒錯!!!
真的把人當狗喊
2008-05-09 18:51:42
2008-05-07 22:19:31

哈哈哈哈哈
我看這篇的時候不知道大笑了幾次XD

版主回應
是照片太嚇人嗎~~~
哈哈哈
2008-05-08 22:37:55
小函 2008-05-06 00:25:03

為什麼我是
函函 今天沒遲到
不是
函函 也來了
(!)
我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除非半天加我很閒這樣
累都累死了
全身上下都在抽筋
還有你打的這篇好好笑
什麼挽著阿基師的手出場啦
超白痴好想揍你一拳

版主回應
因為 你沒遲到
我很驚訝!!!     (噢!)
挽著阿基師是多少青春少女的夢想啊
你懂不懂啊~~~
2008-05-07 19: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