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13:53Smile〃君﹋〞

(★)〞東區﹋〃

星期五放學


米奇、怡函、糖糖、璟 一同來我家打麻將消磨時間


米奇變麻將高手了


連我都甘拜下風啊~~~


怡函 只是個旁觀者  (因為他根本不會打)


糖糖、璟  新手中的新手


我只能說 你們真可愛  阿哈哈哈哈


玩麻將玩到6點半


米奇跟人約7點在東區


6點50從我家出發


幸好 我家是個四通八達的好所在


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東區了


怡函說 我都不好好運用資源


像他家一出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田野


他很嚮往我家這麼發達的地方


我們到東區還有另一ㄍ目的 


糖糖跟璟要買格天去維多利亞上班穿的鞋


我想說 那家店的老闆有必要那麼囂張嗎


借過 不是這樣借的


少仗著你一把年紀 就欺負我們這些青春幼齒的少女


還有 他說了一句很荒唐的話


『我們不怕沒客人  就怕忙不過來 (囂張貌)』


我看 你客人也沒幾個啊  只是店面非常之擠


才會看起來客人很多好嗎= =


有空 擴充一下店面吧!!!


買完鞋 稍微逛一下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我陪怡函等902


噢! 我知道要在哪裡等車了


星期一 我也可以做902去學校了


這樣只要一段票耶~~~  多划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