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33:11Smile〃君﹋〞

(★)〞宜蘭行﹋〃

兩天一夜


真是超充實


不過第一天幾乎都在等車


是有點浪費時間


     ( 我要來寫流水帳囉 )  請有耐心看完他







第一天一大早


我先當個鬧鐘


6點準時叫Ella、糖、罵 起床


good 不錯


大家都沒賴床 我ㄧ叫就起床了 乖


和大家約好8點在市政府集合


大家都很準時


唯獨妮妮有點小遲到


因為他等不到公車 幸好他沒有很執著坐公車 改搭捷運了


不然 他應該要ㄅㄛˇ ㄌㄧㄟˋ到宜蘭吧


由於我們星期五去 是清明掃墓節


人爆多 本來以為可以做到8點半的車


沒想到我們等到9點


一路上 返鄉車潮超多


所以很塞


本來在台北 天氣都陰陰的


沒想到 一過雪隧


整個天氣超晴朗


晴空萬里啊!!!(吳怡函一直說萬里無雲 明明就很多雲= =)


看到這樣的美景 我們也忘記坐車坐的屁股有多痛


一下車和邱&怡函會合後


我們又去撘電車囉囉囉囉囉囉


搭車前 先去隔壁商店買了個飲料


沒想到當我快喝完時


赫然發現


ㄨㄚˋ ㄎㄠˋ   保存期限是今天噎!!!


這家店是多久沒人去買嗎


飲料還可以賣到剩當天的


再電車上 我們一直吵一直玩


還有乘客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很像鄉下來的吧 我想
 

下電車後 一出車站


吳怡函小妹妹看到旁邊的春聯寫著 福和春 是倒過來貼的


他就和我說


『你看! 福倒 春倒 我們也到了噎!!!』


於是我把這句話轉述給大家聽


大家都把我當智障   (替函函背了黑鍋)


之後等穎穎來帶我們去坐公車


我說 宜蘭公車也太難等了吧!!!


我們等了很久 本來想說那坐計程車好了


結果 竟然連台計程車都沒有


最後我們還是乖乖的等公車


(公車很貴 一趟最低起跳要22塊)


終於 我們到了南方澳


在穎穎阿姨開的海產店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接著 我們就去做這次來宜蘭的重點


做報告 參訪南天宮


南天宮有三樓


二樓是玉媽祖  三樓是金媽祖


都超漂亮


稍微拜拜 拍拍照 我們就繼續搭公車


前往 蘇澳冷泉


由於現在還不是夏天 (可是已經跟夏天一樣熱了= =)


所以不用門票


我們幾個拖了鞋  把褲管捲高


就下去泡腳了


(話說 裡面有個老伯伯在游泳)


我想 他應該很想趕我們走 可惜我們有10幾個人 他打不過我們


泡完冷泉 我們就要搭公車回羅東囉


搭車前 我們看到清心


ㄨㄚˋ ㄙㄟˋ 這邊清心比台北便宜噎


多多綠 只要30


於是我們這些貪小便宜的台北人 就想買


很可惜  多多沒了


不過 他其他飲料還是比台北便宜


(連鎖店 還有分價錢耶 真奇妙)


之後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 隔壁麵攤忽然傳出巨大聲響


本以為 只是老闆娘不小心打翻碗之類的


沒想到 原來是老板娘和個男子在吵架&打架


我們很好奇 可是又不能正大光明的看


就一值偷喵


那老闆娘超嗆


髒話滿天飛


最後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發現我們在看


我隱約聽到他說


『跨跨跨 跨殺小啊』


幸好他沒有拿菜刀出來砍我們= =


等好久 車也來了


我們到了羅東夜市


那裡的糖葫蘆 只要20塊噎


比台北便宜快一半


我們分成兩批去吃飯


那裡的乾麵 有夠大碗


雪花冰 有夠好吃


這時候 我不禁讚歎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啊!!!!!』


逛晚夜市也7點多了


一日遊組的人 也要準備搭客運回台北了


於是 我們二天一夜組的人也要去租機車了


那裡50的  一天要250  應該是算便宜吧


我們租了三台vino


目送一日遊組的人上客運後


我們也要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我們先去邱家放東西


之後又衝去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我們不是去過了嗎?



沒錯 不過這次是要來算塔羅牌的


我們排隊排超久的噎


10點開始排


快12點才輪到我們


我們7個都有算


超級準


他字字句句都刺入我心坎


算完塔羅牌後 大家心情都有點down


於是決定來個不醉不歸 (我們本來就要住宜蘭 沒要回家啊= =)


買了一些食物和啤酒 我們就回邱家唱歌囉


回到邱家時 都已經2點多了


唱了一些歌 喝了一點酒


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我果然不適合夜生活)


後來大家決定要看"顫慄"


噢 我膽小 我不敢看 正好 我也想睡了


於是我就先睡了


(補充一下: 張育華喝醉酒 一直發酒瘋  簡直把我嚇壞了呢!!!)


睡到大概五點


"顫慄"看完了


大家也要 去睡覺


就回邱家睡了 (唱歌和睡覺的地方是不同棟房子)


我很累 所以沒管那麼多 就先睡了


因為隔天早上九點要叫我愛人起床啊~~~~


9點 被鬧鐘叫醒 幸好穎穎跟怡函沒被吵醒


打完電話後 我又繼續睡


睡到大概10點多


就醒過來了


沒想到 高個跟米奇 一整晚好像都沒睡


一大清早 他們就騎vino去車站那邊晃了


我洗完澡  11點多 大家也差不多準備好要出門了


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肉羹


之後就騎車要去蘇澳囉


一開始是怡函載我


之後變我載他


靠 我真的覺得我騎車技術超好


安全駕駛嘛我


雖然 我ㄧ度騎到6。70


不過我們還是很安全的到穎穎阿公家


換了一下衣服


我們就騎車到附近海邊玩水、拍照


青春洋溢的一群人


在海邊玩了一下 就又要趕回羅東囉


因為我們是坐6點的車回台北


所以回程 我們有點在趕時間


我這個無照駕駛兼安全駕駛


也要飆車囉  (vino是能騎多快= =)


到市區後 由於我真的是新手


不敢鑽 也會有點怕車


所以 又換回我們的函函駕駛


函函駕駛不愧是老手


鑽鑽鑽 衝衝衝


我們到了買名產的地方


瘋狂採購一番後


穎穎先載我去買鴨賞


我們約好再坐客運的地方相等


沒想到我們的假宜蘭人函函 竟然不知道路過來


於是 我就先在在等他們


由穎穎飛車過去帶他們過來


幸好 我們趕上6點那班車


也這樣結束我們兩天一夜宜蘭行

























謝謝大家不辭辛勞 看完他


哈哈哈哈哈
aj0107 2008-04-09 19:11:37

我哪有發酒瘋阿= =

只是沒睡飽不知道在講甚麼而已咩 又沒有醉

版主回應
你騙人!!!!!!!!
我跟函函都快嚇死囉!!!
明明就喝醉 一直不承認
都這麼熟了
害羞什麼嘛~~~
哈哈哈哈
2008-04-09 19:43:45
2008-04-08 21:33:18

哈哈哈,整個很流水,

簡直是小學作文阿。

你打了很久吧!辛苦嚕!

我更辛苦的看完他,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是配合你程度打文章的啊= =

哈哈
智障噎
辛苦你了辣!!!
2008-04-09 17:43:03
2008-04-07 14:03:36

哈哈哈哈哈
妳打的也太好笑了吧
我們乾脆每半年去算一次拉
真的準到我都快哭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哪有好笑啊!
很寫實耶你不覺得嗎
哈哈
對啊 靠
超級準
你要唱"快來快來約我"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07 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