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52:20Smile〃君﹋〞

(★)〞煩﹋〃

今天 是怎ㄇㄌ?


在學校 我裝ㄉ很開心ㄉ樣子


強顏歡笑?


到ㄌ補習班 我不想裝ㄌ


我連笑ㄉ力氣都沒有。。。


臉 ㄧ直都很臭


找不到煩ㄉ原因


所以 我沒辦法解決


上課上到一半


忽然很想哭


眼眶 已經紅ㄌ


只差眼淚沒滴下來


我在想


如果 眼淚滴下來ㄌ 會怎樣?


很慶幸


我忍住ㄌ


沒在大家面前掉淚


我 還是很愛面子ㄉ吧= =


哀  說ㄌ那ㄇ多


我還是覺ㄉ好煩






















最近 越來越適合走憂鬱路線ㄌ我= =


我想出ㄑ去玩


誰要帶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