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9:04:20鴕鳥

誰是誰的相似or相識

其實 該怎麼說
是不是在人生中都有很有趣的相似
參加了兩次的高版版聚
很妙...很有趣...
誰是誰的相似呢
大豪說亞利安像是辛蒂的前任的相似??
亞利安像是我高中要好的柏青相似??
麗雅說我像是她的前任的相似??
還是說辛蒂像我剛進大學喜歡上的人的相似??
偶然的一群人聚會 竟然有那麼多的相似

好亂...但是也真的很妙
說真的...看到長的像曾經曾在乎或曾走在一起的人
的感覺...很...有趣...也很無奈
對似曾相識在乎
心裡不會有顫動那是不可能的事
你有...我有...他也有
好像台灣也就才這麼小
但卻能遇見這麼多的相似
我又能說什麼呢(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