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23:15鴕鳥

畢典

心情起落浮沈 是好事 或是壞事
回憶的短片一直在播放
過往的已經不能再重來
大家彼此拍照 是很歡樂的氣氛
但我已經不知所措了


是拍照的尾聲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跟妳說句 一起拍張照好嗎
是的 妳是委婉的拒絕了
我也面帶笑容的走開了
心頭在滴血 我很想流淚
但無淚可流 是真的變得冷血無情了嗎
也許吧


是的 妳的男朋友在旁邊
或許是不方便吧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四年 短短的四年
從被妳設壞人到喜歡上妳
是我犯賤 明明已經形同陌路卻還抱持這一份幻想
三月 看到你男朋友來載妳
我只能高興的祝福
試著要自己看開一點


昨天 向妳要求合照
是我小到不能再小的心願
照了 我也就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但是 結果卻是如此
心頭的殘念已經揮之不去
烙印下去了
這會是我大學四年最大的遺憾


毛說妳太可惡 連這一點機會都不給
但我不怪妳 這就是人生中的無奈和悲哀
放不下的 還是要放
即使這是永遠的心痛
我會默默承受 一個人走
我並非尋求人可憐的懦夫
心死 就讓他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