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4:14:07張BB

生日快樂!!!

↑↑↑超好吃的BLACK AS CHOCCLATE配上MOMO帶來的可愛蠟燭~狠配!!!

 

 

↑↑↑很認真在許願的MOMO~

 

 

↑↑↑終於許願完成~吹蠟燭囉!!!吹吹吹~YA~

 

 

↑↑↑切蛋糕前~要先和壽星以及超好吃的蛋糕合照一下囉!!!

 

 

 

↑↑↑大合照~開心!!!

 

 

↑↑↑大家都吃的飽嘟嘟準備離開拉~但還是不忘要拍照一下做紀念囉!!!

 

 雖然今天2/5才是MOMO的生日

但由於她個人因素所以先提早過

當天的她雖然身體欠安

可是卻還是堅持要慶生

看她來的時候還是活龍一條

機哩瓜拉講個不停~搞笑~演戲...依舊不變!!!

上菜時還會很貼心的替大家分盤...超積極的!!!

積極的行為下就是代表著有某個原因

那就是~她想吃趕快吃蛋糕啦!!!

哈哈哈~

雖然那間店沒訂位是吃不到的

雖然我們點的很快也吃的小趕

可是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喜歡~哈哈~

我很愛我自己點的"蕃茄牛肉丸義大利麵"

還有不知道誰點的"焗烤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然後"海鮮披薩"也好吃

總之~就是很好吃的很好吃啦!!!

在蛋糕送上來時

點了蠟燭

為了不高調不引人注目我們小小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不過我覺得有眼睛的有耳朵的人早已都看見聽見囉~哈哈~

可是~那又如何呢???

大家開心就好囉!!!

 

最後~

還是要講一下~

壽星MOMO荃~生日快樂~要很快樂的很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