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11:07:20osqueleixd

愛上壹個人

11

愛上壹個人,就是拉著他的手時心裏也還是在想念他。

 

  愛上壹個人,就是半夜突然醒來,然後滿腦子都是他,2h2d翻來覆去到天明才昏昏睡去,夢中的還是他。

 

  愛上壹個人,就是每天裝著壹個蘋果,見到他的時候掏出來,看著他大口大口地吃掉,然後幸福地幫他擦擦嘴。

 

  愛上壹個人,日本2H2D就是每天在包裏裝上他喜歡的那壹款濕紙巾,等到他需要的時候,不經意地遞到他的手裏,看他因為自己的存在而變得生活簡單。

 

  愛上壹個人,就是下班後立刻鉆到超市裏,十三香、蔥姜蒜、各類調料買壹堆,還有兩條鯽魚,然後回家埋頭工作,整整兩個小時,任由汗水濕透衣衫,德國黑金剛這壹切只因為他的壹句話—想喝壹碗妳燉的魚湯。

 

  愛上壹個人,就是他的電話突然打不通了,妳就會非常擔心,什麽事都做不了,只會壹遍遍地撥打那個熟悉的號碼。

 

  愛上壹個人,就是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綠騎士壹不小心話題就是他,朋友剛打岔,妳又轉回來,說的還是他。

 

  愛上壹個人,就是吵架時盼望他先發來道歉的短信,因為妳從來都不會真的怪他,只是期待他永遠都像最初相識時那樣疼妳。

 

  愛上壹個人,日本藤素就是在妳們相識紀念日那壹天,突然拿出壹個大本子,裏面是妳認識他這麽久每天為他寫的日記和情詩,壹句句地讀給他,享受他欣賞的目光。

 

  愛上壹個人,就是悄悄把自己的照片放在他的錢包裏,讓他總是可以看到妳的身影。

 

  愛上壹個人,就是從心裏不舍得花他的錢,美國黑金因為知道他賺錢很辛苦,每次他給妳買了禮物,都既開心又生氣,生氣他亂花錢,甜蜜地生氣。

 

  愛上壹個人,就是學會了吃醋,學會了小心眼,哪怕他多看其他美女壹眼,自己都會覺得心像被刀割了壹樣,紅金偉哥常常忍不住看他的手機和聊天記錄,雖然很信任他,但還是想吃醋。

 

  愛上壹個人,就是用心記住和他有關的所有日子,犀利士相識紀念日、牽手紀念日、擁吻紀念日、他的生日,甚至他爸爸媽媽的生日。

 

  愛上壹個人,就是看到壹本好書,第壹時間推薦給他,因為書中的情節讓人感動,想和他壹起分享。

 

  愛上壹個人,就是經常幻想和他生個孩子。

 

  愛上壹個人,就是希望參加他的聚會,必利勁希望他身邊的朋友認可妳的存在。

 

  愛上壹個人,就是他有困難時,妳比他還著急。

 

  愛上壹個人,就是會因為壹點小事而傷心很久,覺得他沒有以前愛妳了。

 

愛上壹個人,就是聽壹首情歌,覺得詞就是給自己寫的,沒事的時候會壹遍壹遍地聽,回味和他在壹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