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23:36:55rehahanini

好想...

妳在做甚麼 有沒有在想我 我的腦海裡片刻不能沒有妳 好想自私的完全擁有妳

一個人睡不著 想著妳 人生繞了繞 找到了終於愛的人 是妳 我無法離開妳

妳 牽引著我 我心已歸屬於妳 妳已將我的心牢牢抓住 我不得不承認 今晚 我睡不著

我 真的不能沒有妳 口是又心非 明明在乎 卻又說出傷心話 的確 妳的位置 已不可取代

我愛妳 已不足代表我全部 心情好心情壞 妳的一舉一動 我的情緒隨著妳起伏

我跟妳 會是令人稱羨的天造 先生跟太太 我要的 彼此的心已密不可分

我不是故意傷妳的 SORRY 妳是我要呵護的 女孩 對妳的寵愛是妳要的不多

我的體貼關懷還不夠 我真的想給妳更多 只是需要時間的見證考驗 THE DESTINY

會帶領我們邁向幸福的那一頭 那一天 會來的 到時我們手牽著手 擁抱著彼此

看著歲月陪伴著你我 不會寂寞的 心永在 感覺只會越來越濃烈 愛 持續加滿

感謝讓我遇見了妳 從不可能變成妳是我的 是我幸運的恩給 好想趕快那一天

我想對妳說 我願意 我願意一輩子 陪妳一直走下去 給我親愛的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