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01:05:22rehahanini

想妳的夜

我愛妳 因為我心已屬於妳 這是我們的約定 我愛妳 因為我心已屬於妳

熟悉的旋律腦海裡繞著 沒錯 今夜我還是想著妳

我等妳 我對妳許下的承諾 不變的 妳放心

對妳 說不盡的思 化不完的念 擁有的 想更多 我中毒太深了

妳問我 要解藥嗎 我肯定的說 不需要了 因為星的持續 是我能量的來源

宿命論 我深信著 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我等的就是妳 吸引力法則 妳對我而言

深深的吸引 不自覺的想靠過去 舒服自在 與星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短暫

好奢求多一點的時間 那是更多點的幸福 彼此想著彼此 溫暖的擁抱 甜蜜地依偎

是妳 就是妳 給我對的感覺 記得提到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第一頁的小確幸 第二頁的告白 第三頁的小旅行 第四頁的大擁抱 第五頁的冬瓜星

數不盡的頁 話不完的故事 因為主角是我們 總是有甜不完的蜜 說不完的心裡話

想妳的習慣 變成抱妳入眠的夜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