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22:00:00小朋友

be positive




去年底一直到今年初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忙碌也最灰暗的一段時期
面臨研究所考試、奶奶過世
再加上把自己身體搞糟
.............
連新增文章和看課外書的心情都沒有
更別說是打理自己的門面、蒐集新知了


但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
我深刻的體認到
我不是為了誰而活
而是為了我自己而活
不能老是受別人的影響就把壓力加諸到自己身上
做我想做的事 並且放手去做
告訴自己 正向思考be positive
遇到壞事表示好事近了




『一般器用與人同 巧斲輪輿梓匠工 凡是隨緣且隨分 秋冬方遇主人翁』
這是我在行天宮抽到的籤詩
把它當作我的護身符放在錢包裡
隨時提醒和勉勵自己


每次在家附近國小跑步時
看到有點刺眼的夕陽
深刻的覺得『活著真好』


期待好運會跟著夏天一起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