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54:36小朋友

瘋狂世界

〃最近常常想起五月天『瘋狂世界』這首歌,
 還把它改成了手機鈴聲,

 
 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歌詞寫得真的很好,每一句我都很喜歡, 
 哀 假如真的逃離這個瘋狂世界該有多好哇!

 
 分班考順利的(?)考上了保A,
 不過補習班一刻不得閒的馬上開了專五的經濟,
 經濟,我真的超不在行的阿!
 有點害怕新老師的教法是否能適應?
 

 可怕的CASE二評要到了,
 在那之前趕出了文件和部分功能,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資料庫的部分,
 超過65536筆連Excel都存不進去的資料,
 整天按Ctrl+C和Ctrl+V按到手都要抽筋了!
 在醬下去大家真的會得白內障耶!太誇張了!
 不過想到二評完後要去看九降風又不由得期待起來。


 這次國文報告看了侯文詠的小說,
 他真得是一個很厲害的人耶!
 記得我弟說過外星人的智商都超過180,
 所以他們把智商是180的外星人丟到地球去建造金字塔,
 那麼侯文詠應該是外星人的後代吧?
 既是醫學博士又是暢銷作家,
 不過我還是最佩服他幽默的文筆啦!
 如果大家都能用這種角度看世界,事情也會簡單多了吧!


 以下是親愛的小容同學傳給我的一些話,
 忘了她是從哪抓來的,看看吧!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相互扶持、提攜、慰勉、規勸,彼此互為善知識,必要時,還會勸諫你的諍友。

 很多人自認交了好朋友,但可能只是在一起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或僅僅是利益相同時交往的朋友。

很多人誤以為,只要對方願意聽他吐苦水,或者陪他東拉西扯、聊天抬槓,度過空虛的時刻,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其實這種層次的朋友不能給自己多少幫助。

如果常常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事情,不願意聽對方的忠告,很容易喪失真正的好朋友。


 它所謂『真正的朋友』條件也太嚴苛了吧??
 那我交到難不成都是酒入朋友哇?
 不過有些話講的很中肯,我喜歡!


 圖/可怕的DATA們,這張照片只是其中的一小小小部分。


 我的眉毛真的有那麼驚訝嗎?
 只不過修失敗了點嘛!

 暑假想學瑜珈耶!想瘦身兼矯正駝背和改善血液循環,
 感覺上好像吃了仙丹一樣,哈哈哈!
 


 

上一篇:wanna enjoy a vactaion

下一篇:好想要偷懶

good good eat 2008-06-15 23:49:43

咱們不是酒肉朋友

版主回應
我們是境界高一點的酒肉朋友 2008-07-01 09: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