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12:05小朋友

wanna enjoy a vactaion

〃最近真的是誇張忙碌,
 考完期中考之後一刻不得閒的考了分班考,
 考完了分班考後又一刻不得閒的忙行銷、心理學、行動條碼的報告,
 忙完了報告後又一刻不得閒的準備丙級檢定,
 考完丙級檢定後又一刻不得閒的開始為五月底的評鑑準備...

 老娘又不是超人!真的好累阿!
 好想能有一天假日整天待在床上什麼也不想!

 已經跟阿芳約好了考完插大要好好的去澎湖玩一趟,
 從現在開始存錢一定來得及,
 因為還有16個月的艱辛時光在等著我們呢!


 
 圖/護理教室出現的蜘蛛,
   像Discovery裡會出現的那種,
   腳長毛又大得不得了,噁心死了!
   這麼醜的生物為什麼還能在這世界上存活阿!



 最近身邊的人在感情上發生了一些事,
 有好的也有壞的,讓我不禁思考起來,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說得真不錯!
 感情本來就是雙方面的付出,
 或許有一方會花比較多的心力,或許有一方會比較不在意,
 但最重要的還是雙方個性的磨和阿!
 假如磨久了還是很容易起衝突,而且對方不願意為你改變的話,
 那還不如向他說掰掰,搞不好你會遇到比他好幾千倍的人也說不定!
 硬在夾縫中裡求生存,只是苦了自己又累了對方阿!

 


 圖/想說畢旅照應該會有很多我跟一尾的自拍,
   想不到只有兩張而以!
   而且一張模糊得可以,
   另一張暗的都快看不清楚臉了!



 
 上次的圖書館事件,真是有氣到我,
 一個人跑來跑去的去辦罰款的手續,
 都不曉得在圖書館跟辦理手續的機器那跑了幾趟,
 整個累個半死,回來又看到大家一副開心的樣子,
 加上罰一百多塊真的超不爽,
 整個火都昇到頭頂上要冒煙了!
 所以才會一氣之下撩了重話,別介意阿!
 
 說到這個我最近還蠻易怒的,
 明明就叫人家指點我做的背景有哪些要改的地方,
 真的說了我又不爽,
 沒辦法嘛!做了那麼久的東西,
 一下被批評到了谷底當然會不開心阿!
 所以今天看到他們做的投影片背景居然弄那麼隨便時,
 一樣!整個火都昇到頭頂上要冒煙了!



 圖/Roven Dino的錶,超可愛的啦!
   (由其是正下方的那顆黑色愛心)
   只要無聊時看看自己的左手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哈哈,今天在班上整個很得意的向旁人瘋狂的炫耀呢!
 
 

上一篇:發呆就是充電中

下一篇:瘋狂世界

good good eat 2008-06-15 23:47:02

消氣消氣

李哈哈 2008-05-08 23:02:52

我的眼睛好像鬼喔,,黑眼圈真夠深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的瀏海好像小瓜呆喔
2008-05-27 22:56:36
hegugu 2008-05-07 08:44:52

你手錶的那個愛心真的好可愛
可惜它不是粉紅色哈哈哈
大寶大寶別生氣!!



標籤:忙碌、蜘蛛、感情、火大
也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