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31:28*草莓阿罵仙子*

再補 *


今天是禮拜天
風和日麗 晴空萬里啊!
真是個打排球的好天氣


早上去教會 要穿裙子
所以 我把褲子還有鞋子都準備好了
下午要開開心心的打排球


到教會 總覺得手上少了些什麼
啊!!!  我的褲子 ~
啊~~
我真是笨蛋 居然忘記拿


唉唷
原本約12:40 只好改成1:30
對不起嘛=]


1點30到了台大的校門口
看到2個笨蛋坐在椅子上
還故意裝沒看到我
哈哈哈~

我們去打排球吧!


因為我是趕過來 沒吃午餐
有點餓

"等等吃啊 吃一個咖啡色+黃色的"
(我還以為是大便  哈哈哈)

結果
到了排球場
"豬你生日快樂x4"

原來 "咖啡色+黃色的" 是起司蛋糕
我心裡突然出現一句話
"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阿"
我真是糟糕

還拍了幾張笨笨的照片
哈哈哈
超感動的
卸卸你們阿=]



打排球 打排球 YA =]

今天
我接到一球"碰"的殺球
有接到 但沒IN 
狠痛 但很ㄙㄨㄤˇ

哈哈哈~

今天我還學了殺球
雖然 還不是很會
但 至少我跳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公館吃飯
離開的時候 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沒拿
不太安心的感覺

到了三商巧福
翻翻翻翻翻翻翻翻翻
ㄟ? 我的錢包呢?
翻遍了我所有的東西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們趕快回台大排球場找
還是什麼都沒找到
之後 去警衛室留了名字跟電話
如果有找到 請他們聯絡我

也只能這樣囉!
除了等 還是等
這種感覺超奇怪的 很不習慣身上沒錢包
感覺很沒用

吃碗麵
身上連1塊錢也沒有
還好他們有錢 先幫我付了
對不起哦 我都一直讓你們花錢

還好有帶著兒子送的悠遊卡
救了我一命 哈

想開心點 可是 就是開心不起來
整個氣氛都怪怪
想到要跟我媽咪說 我就害怕
吃完後 心情差

我想 我需要調適一下再回家

我們就買了飲料 蘇菲付錢 哈哈哈~
到公園去坐坐 
唱了不知道幾首歌

公園裡的小朋友突然多了起來
有一個妹妹 超可愛的
   香菇頭
每次看到他都在爬樓梯

我們坐在溜滑梯的出口
她每次滑下來 都直接躺在地板上
起不來 努力好久才爬起來
好可愛~
我們還拿糖果誘惑她
不過 他媽媽敎的好
"不可以拿陌生人的糖糖哦"
我們誘惑了好久 好幾次他快要拿了
在緊要關頭 他總是把手又收了回去
我們還比賽 看誰能先讓她拿手上的糖果
可是 我們都輸了 到最後他還是沒拿
好吧 你好乖=]

或許是上帝在安慰我吧!
特地派了這些小天使來 讓我心情好一些

坐了1個小時 
好吧 該回家囉!


之後
我就回家了
理所當然的被罵一下
可是 我已經沒力氣去管她罵什麼
只知道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好累


卸卸你們陪著我回去找錢包
沒有你們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給你們一個大大大笑臉

=]







睡 ~


薯條 2007-12-19 22:43:51

我有去串門子 阿罵都忘了XD (還是故意的)


存在感薄弱....

〃維 ω° ☆ 2007-12-11 22:56:16

抱歉了  !
還記得芭 國中的我 ...
上了高中就沒見過面的妳 還好嗎 ? ︿︿ ""
要開心歐 ! 
補聲 生日快樂 "" 拜託 接受我這有點沒誠意的一句 ...
有控可以聯絡呀 。 哈哈  :D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當然記得你阿

我還覺得你很有誠意的說~

卸卸你阿=]
2007-12-11 23: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