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1:10:47奧斯卡小姐

黑暗中的大手

黑暗中的大手
=============================
黑暗中的手將我忐忑的心更推上一層
心裡正期待著的人向我……等等等等
這是誰的手啊?

現在不該你出場的
偏偏……
你帶來的消息
卻是讓我和她解脫的最佳利器
我不敢相信的奔出門外
你卻體貼地先安慰著她
要她等你
我想……
我也是敗在這份溫柔之中的吧!

我奔跑
不回頭
充耳不聞的是你叫我的名字
待停駐的時刻
我~
我卻還要感謝你來阻止我
以免造成日後讓她崩潰讓我內疚而且無法彌補的錯誤
你說我是無辜的…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很高興
我和她不是毫不相干的人
還是親姐弟啊~
這種牽連, 這層糾纏
卻還是讓我的眼淚無法控制…

“對不起, 這都是我的錯! “

沒錯!
都是你下不了決定
才讓我和她如此痛苦
哼! 挨我這一拳是你應得的
你這種反反覆覆, 起伏不定的心情
不僅傷了我
更是將她推入無底的深淵裡
都讓我們
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