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40:22帥氣ㄟ~海盜~正義

真的很感動喔~~只差沒掉眼淚而已--12

嗯...』宇浩兩眼無神的看著地上。

『那麼我們醫院先幫妳聯絡家人來。』醫生說完便離開病房了。


『宇浩...我沒事的啦,醫生又沒有說我會死。』我看到宇浩的表情,心好痛..


我不想因為我的病情,而讓他這麼難過的。

『....』為什麼在我終於得到她時,又要讓我承受失去她...<
BR>
『宇浩...』雖然我知道這個消息很震驚,但是我不想讓宇浩擔心...我不可以


脆弱,就算是裝的..我也要裝的很堅強....

『38啦??我不會怎樣的啦。』我往宇浩的背上拍了下去。


但是宇浩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地上...讓整個病房裡,靜的讓人感覺


不自在....

之後,我便長期的住在醫院裡了。

雖然住在醫院裡,長期用藥物治療,但是我自己的身體我最清楚....


我越來越憔悴了...心臟由輕微陣痛,變成劇烈陣痛....


歈顴f房外

『醫生,請問我的女兒可以醫好嗎?』心急如焚的媽媽問著。


『藥物只是控制她的病情惡化,但是這幾個禮拜的觀察來,她的病情明顯的惡化了。


』醫生嚴肅的說著。

『那語萱會怎樣呢????』媽媽激動的抓的醫生的袖子扯。


『這位太太!請妳冷靜,我只能說,我們醫院會盡力的。』醫生安慰著說。


『我的女兒不能死...』媽媽無力的攤坐在地上。

『藍媽媽...』宇浩趕緊把語萱的媽媽扶起來。

『為什麼父女兩都得這種病呢...為什麼...我不能在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了


...?D』語萱的媽媽在病房外激動的哭了起來。

過了許久,宇浩把語萱的媽媽帶回家休息後,便獨自又回到醫院。


打開了病房,看著語萱憔悴的臉,宇浩的心彷彿千刀萬剮般的痛著....


他走到語萱的病床邊坐著,靜靜的看著她。

回想著當初的點點滴滴....

想著小時候偷偷跑到橘子亭玩,玩太晚回家被媽媽打。

想著自己虧妹妹的時候,被她ㄉ一ㄤ的時候。

想著知道她被男生耍,氣到恨不得殺了那個男生。

他跟語萱的媽媽一樣...都不能承受失去她,他不敢想像如果他失去語萱,他會變


成怎樣...
想著想著...宇浩的臉上流下了兩行淚痕.....

『宇浩...』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語萱!』妳知道嗎..看著妳憔悴的臉,我好心痛!希望我能代替妳受這些苦。


『你哭了!?』我看到宇浩哭了,緊張的爬起來。

『沒..』宇浩趕緊把眼淚擦掉。

『我真的沒事的。』我摸著他流過淚的臉頰...

宇浩突然抱了我....

『有我在,妳不會有事的!』宇浩緊緊的抱住語萱說著。

『宇浩...』宇浩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心裡的依靠,讓我好有安全感。<
BR>
我不想放開他,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緊緊的抱住他...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轉眼間,我已經住院一個月了...


突然好懷念再學校的時候,以前長長裝病不去上課,現在卻好想去上課,不知道我還


能有回去的機會嗎....?

『語萱。』已經下午5點半了,每天這個時間,宇浩總是會來陪我。


『宇浩...』我高興的看著他,因為...每天,我最期待看到他。


宇浩如同往常般,坐在病床邊讓我依靠著他,而他就開始說他在學校的情形,彷彿


老公在跟老婆報備今天所發生的事情般...

而我總是聽到入迷,或許是他的聲音好聽吧!我好喜歡聽他說話。


『語萱,妳要加油好起來喔。』宇浩給我打氣著。

『嗯..我會好起來的,你忘了我要賴你一輩子喔,你跑不掉的。』我跟他撒嬌著。


『我不會跑的....』我還想呵護妳,保護妳....

突然我的心口劇烈的陣痛著....我捂著心口難過的趴著...


『語萱!』只聽見宇浩大叫了一聲。

之後...我便漸漸的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