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11:15斜陽館主人

[日誌]070405

後來貓跟我說我的日誌都寫得很情色。

到底哪裡情色我還看不出來。S 說是因為我貼了他寫的:「我看妳需要的是一場把妳心智給徹底酥軟的......」是這樣嗎?

應該不是吧。喝酒應該也還好,不睡的話在路上被警察抓走可不是好玩的。

算了,反正不想解釋什麼。



光是旅行的事就夠頭大了。

我真心覺得,如果不能夠到那些地方的話,我的旅行目標就沒有完成。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京都,理想的路線就是書上所列的所有地區。因為季節的關係才放棄大原、山科和嵐山、嵯峨野這些地方,延曆寺也會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放棄,但修學院離宮還是想去。這樣刪刪補補的所以才會一直沒把留在京都的11天路程都安排好……

因此我才會說這是一個人的旅程。



狐狸說:「你一定很喜歡他吧。」真不知這是猜測還是試探,不過答案就是沒有。我到底如何決定對一個人的投入程度?這在經過第一眼的判斷以後,就只剩下相互付出的消長了。

在拒絕以前,感情都是可以培養的。在神秘感或新鮮感被厭惡、厭煩磨損完之前。


這樣不是太狡猾了嗎?

但這就是事實。



睡到中午才起床,幾乎是空白的一天。唯一的進展是我好像又可以振作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