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3:43:15【阪】&【蛋】

【蛋蛋】1月27號星期六

今天念書好像沒有什摸高效率

天氣冷成這個樣子 天空還飄毛毛雨毛毛蟲

冷到爆點了

是一個好睡的天氣呀!!!

所以 今天睡了不少

─────────────────────mr.線

今天肉燥飯的老闆娘說(你們好~~~)

明天她放假一天

所以沒有肉燥飯可以吃了阿!哈哈哈~

你們這群男生一天沒吃到肉燥飯應該會難過到噴淚吧!!!

─────────────────────mr.線

今天感動的哭出來

你真是太強了= =

交往都還沒一個月 就讓我哭了兩次

感動的程度跟上次差不多呀!

雖然到現在 還是有一點點不太相信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想 這種事情你也不會亂掰來騙我

完全改了我以前對男生的觀念 

又讓我 真的沒辦法不愛你


希望 不管在哪一方面 你會一直對我這摸好 


男生能夠這樣替女生著想 

真的是會讓我一想到就會哭出來呀~

天阿!超愛你的‧‧‧

─────────────────────mr.線

對吼= =今天恰淇問說

如果我在遠方 你會怎摸叫我?

恩?對阿 你這顆膽小鬼會怎摸叫我?

─────────────────────mr.線

晚上威俊在seven前面講的

載外校的哪個妹阿?

剪頭髮的那個阿?

還有那個誰嘛?胸部很大的蛤?z罩杯是吧?


今天姑且先相信你一次

下次要是被我抓到

我就‧‧‧‧‧

哼!

─────────────────────mr.線

其實你載我回來時 堅持要把手機給我

說要放在我這裡一個月

我就相信你了 (大概也是因為我好騙─。─?)

因為你好堅持喔!害我開心到現在!


不過 就算是手機給我一個月

= =也抵不住你的超好異性緣呀!

真是顆愛到處亂放電的小賤人ˋˊ

─────────────────────mr.線

你這個小賤人兼小淫魔 晚安!

─────────────────────mr.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