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0:43:37【阪】&【蛋】

【蛋蛋 心情】給妳

這樣很爛 

這種事情 真的很爛

心情也跟著很爛很爛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要平平靜靜的過完二年級

可是 你們為什摸要這樣挖掘事情 搞得大家不愉快呢?

如果我都不計較的話 不是就很好了嗎?

這樣子做沒有什摸意義的呀...

你跟我說清楚了之後 又不能改變些什摸?

我又不會對你再特別好或是特別刻薄 

我還是一樣阿 對你也還是一樣阿 我不會去跟你計較些什摸

你們能不能就此罷休阿?放過我好嗎?我被你們搞的很痛苦

要不是大信去跟你講了事實 

你還不是一樣永遠不知道事實

你現在知道了 有比較好過嗎?

可不可以就此算了?你也不需要慚愧 不需要跟我道歉

只要你就此罷休就好 我從來就沒有去跟你追究過什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