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44:24【阪】&【蛋】

【蛋蛋】1月25號星期四

今天沒有什摸開心的事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也很值得來寫一下

─────────────────────虛線

早上叫醒了三隻懶豬(北鼻 威俊 潘仔)

除了北鼻乖乖起床以外 其它兩隻豬掛完電話又回去睡~"~

之後 就去高應大唸書

─────────────────────虛線

今天潘仔考過駕照了!水喔!

晚上吃了一堆恰淇帶回來的名產
(鴨舌餅?!超白痴的!!)

─────────────────────虛線

在高應大 好像也只有早上有唸到一點書

整天也不知道在混什摸

下星期五就要考學測了 卻還是一樣散散的調調

─────────────────────虛線

我今天罵了好多髒話 不知道為什摸

偷吸了一口菸 味道叫做後悔

─────────────────────虛線 

今天 跟你的關係也沒有多好

發生了什摸事我也不知道

感覺起來就是怪

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了

─────────────────────虛線

昨天只有一個吻 澄園的廁所外面

今天 掛零

你在報我昨天的仇?

─────────────────────虛線

小魷今天有打電話來 

稀奇

─────────────────────虛線

明天 有討厭的休業式

晚上還有討厭的數學課

所以 明天晚上 又見不到你了

─────────────────────虛線

祝你晚安 希望明天是個大好天

─────────────────────虛線
【阪】&【蛋】 2007-01-26 22:30:06

什麼報昨天的仇阿
還不是你偷吸一口菸我才懲罰妳的= =+
啊你是不會主動親我喔 嗚嗚

版主回應
是誰那天在澄園不給我親的? 2007-01-26 23:25:57